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二婚来的刚刚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婚礼,婚礼不继续了…颖萱,你快跟润东去医院看看你父亲,快点啊!”

    哄闹的声音,嘈杂的环境,让我一时间没有了反应的能力。

    就在不远处的台下,我看到了她跪下的那一瞬间后,紧接着竟然倒地不起了!

    随之而来的是浑身一颤,手一哆嗦,鼠标没有按下去。

    父亲……

    父亲怎么样了?!

    他只要在她们的手里一天,我就不能动穆颖萱。

    我本以为,手底里有了苏逸城这张王牌了,即使我在穆颖萱的订婚宴上把她们娘俩的嘴脸给揪出来,她们也不敢把我怎么样,更加不会把我父亲怎么样。

    可是她们竟然真的对我父亲下手,甚至是在这样的一刻。

    “该死的!”

    苏逸城整个人显然对于现在的情况也非常的意外,只不过他的脸上的神情并没有任何的变化,他低声咒骂了一句。

    我已经来不及反应,冲出了门,踏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头也不回的朝着门外的方向跑了过去,苏逸城见我如此的冲动,直接拽住了我的身子,然后拉我上了车,跟着前面韩美薇的那辆车一路飞驰。

    我甚至连大声呼吸都不敢,到了医院,我咬紧了下唇,生怕自己的父亲再出现什么意外。

    这对儿母女,永远都知道我的软肋,永远都知道我现在最担心的是什么,到了医院,看着插上氧气瓶的爸爸,我想要冲进icu,可是医生却一脸严肃得告诉我不能进去。

    “给爷憋回去!”

    我的眼眶憋的发红,整个人透过玻璃看到了父亲的那张苍老的脸庞,没有想到短短的几天,我们父女俩居然变成了这样的一副光景。

    “好姐姐,你真以为你能够破坏掉我的婚礼?啧啧啧,别忘记了,家里的监控摄像头都已经拍摄下来了你的一举一动了,你真以为你之前所做的一切我和妈咪都不知情?”

    穆颖萱整个人洋洋得意的看着已经接近崩溃的我,她的身旁还站着何润东,两个人这副丑恶的嘴角,让我恨不得马上的撕烂了他们的嘴!

    “紫嫣,认清现实吧,我是不可能娶你的,你就不要在我们的婚礼上浪费功夫了。”

    何润东站在了一旁,整个人的手不屑的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又朝着我的方向指了过来。

    他那样恶心的嘴脸,真是让人作呕。

    我见过不要脸的,但是我真的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当初两个人的温情每天都腻歪的在一起,两个人之间也是有感情基础的,他一直对我很好,对我算得上是有求必应,我的大小姐脾气的性格也跟他的经常维护有关系。

    可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表面上一心想要将我充成公主的男人,有一天,会把我推进了万丈深渊!

    我该清醒的,当初要不是自己犯贱,一时脑袋没有反应过来。

    自己当初看到了那个贱女人和他的父亲在一块的画面,就应该及时告诉父亲的,要不是因为何润东的中途的糖衣炮弹,我怎么也不会中了他们的奸计!

    “姐姐,你这是什么表情?忘了告诉你了,润东哥哥跟我在一起的时间五年了,我从十六岁就跟了他了,你才是那个插足别人感情的第三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