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婚然心动:总裁老公太撩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进警察局,还是因为抓奸失败,被未婚夫齐言和小三儿一起打了进去。

    三天前,我是一门心思奔着和齐言结婚去的,房子写上了他的名字,工资也转到了他的卡里。

    齐言说要把两人的钱合起来举办婚礼,我信了。

    我不怕和他过苦日子,也愿意和他同甘共苦,一起打拼两人的未来。

    可却怎么都没想到,在骗光我的所有资产后,他竟然拿着我的房子和钱,转身去了别的女人身边!

    而我在付出一切后,所得到的只有被打得满身是伤,狼狈不已地蜷缩在公安局椅子上。

    那个动手打我的小三苏蔓,却是一脸悠然,手里还捧着齐言刚给倒的热水。

    “乔安安,你还真够下贱的,都被齐言抛弃了,还跑到人家家里来闹!真不知道你爸妈知道养了二十几年的女儿这么丢脸,会有什么感想。”苏蔓悠悠喝了一口水,抬眼瞥了我一眼,轻视而鄙夷。

    大厅里民警很多,纷纷侧目看热闹似的看着我。

    我死死咬着唇,喉咙里疼得厉害,前所未有的憋屈难过和愤怒,让我恨不得拿把刀直接剁了眼前两个人渣。

    可是我必须得忍。

    今天闹到公安局的事情传出去,肯定会被我爸妈小区里的那些大妈当做笑料八卦,再加上我还是被抛弃的那个,指不定会被说的多难听。

    这已经够给我爸妈丢脸了,如果我再在公安局里闹出什么事情,只会让爸妈更加被小区里的那些人取笑。

    可我的隐忍,反而让苏蔓更加嚣张。

    “找到齐言家来就罢了,居然还扑上来想打我。”苏蔓依偎在齐言的怀里,掩着嘴不屑地笑,“你该不会还幻想着,齐言会看在过去的感情上帮你吧?”

    我十指死死扣进椅背里。

    我找上齐言家?!那明明是我拉着脸面找所有亲戚借钱才勉强付完首付的房子!

    还有,到底是谁打谁!

    此刻,我的衣服被扯破了一截,从头上流下的血模糊了我的双眼,干涸的血迹黏在睫毛上,又痒又紧还疼。

    但更让我感到彻骨疼痛的,是齐言。

    这个和我相爱5年的男人,面对满身是伤的我,面对苏蔓对我毫不留情的嘲讽,却只是淡笑着和认识的民警聊天。

    冷漠得让人心寒。

    “那就这样了,我还得陪蔓蔓去医院。”齐言看都没有看我一眼,抱着苏蔓站起来,伸出一根手指指了指我,“至于她,就依法办吧,该关几天关几天。”

    我冷冷看着齐言和苏蔓一起走出公安局,只觉得一股凉风从心底钻出,冷得我打颤。

    就在民警走过来,说按照法律规定,我要被以故意伤人罪关押3天的时候,我的眼前忽然一黑,向前栽去……

    一只手从旁伸过来,稳稳地接住了我。

    紧接着,我就落进一个坚硬却温暖的怀抱里。

    “故意伤人罪?”带着淡嘲的低沉嗓音从我头顶传出,“自己故意伤害自己吗?”

    我抬起头,模糊的双眼在看清对方的一刹那,忍不住怔住。

    抱着我的这个男人,绝对属于优质男中的优质男。

    他的五官精致硬朗,鼻梁挺拔,薄唇微勾着一抹冷嘲的弧度。

    他并没有看我,俯视着那个民警的双眸幽暗冷冽,冷得可怕。

    “这是误判!”一个看起来像是公安局领导的人忽然插进来,略带紧张地看着他,“池先生您放心,这种徇私枉法的手下,我一定严惩!”

    “原来是误判……”男人嗓音淡淡,语气却不用质疑般强硬,“那我先带她离开了。”

    “好的好的,我送您。”那个领导连忙道,“至于您交代的事情,您放心,我们一定尽快办好!”

    直到被这个男人抱着从公安局出来,我还是觉得不可置信。

    本来被关3天已经是铁板钉钉的我……居然就这么被一个陌生的男人抱出来了?

    而且还是被公安局领导一路热情地送出来……

    看到他还准备抱着我上车,我赶紧挣扎下地:“谢谢你救我出来。我自己去医院就行了!”

    素昧平生的,我不想承他太多情。

    说完,我刚转身想拦车,却被他拉住了。

    他的眉微微皱着,垂眸将我打量了一番,嗓音微沉:“你有钱吗?”

    我怔了下,随即尴尬地移开了眼。

    我是和齐言苏蔓打进公安局的,钱都在家里的包包里……

    “上车,我送你。”他不由分说地将我塞进副驾驶座,驱车离开公安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