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婚然心动:总裁老公太撩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快,池衍琛便回来了。

    他推开门,看到我站在窗口,又看了眼池雅,对我说:“安安,要不你上去看着我妈,这里我来就行了。”

    “好。”我点了点头,向外走去。

    没想到池衍琛也跟了出来。

    他一把拉住我:“安安,你和我妈之间发生了什么?怎么突然间就变好了?”

    “也没发生什么,就是池爸爸把所有真相都告诉我了,所以我就不怪阿姨了啊!”我对他笑了笑,“不然你才离开多久,我和池妈妈之间就算想发生什么也不可能不是?”

    “真的?”池衍琛明显不是很信,狐疑地看着我。

    我不耐烦地推了他一把:“这还有什么真的假的,快点回去看着你妹妹吧,我也要走了。”

    说完,我不再理会池衍琛,直接去了池妈妈的病房。

    看到我进来,池妈妈愣了下,旋即才柔柔说道:“安安,我已经没事了,你回家睡就行,别累着了。”

    似乎她不管在害人的时候,还是真心对你好的时候,都看起来那么和蔼可亲。

    “没事阿姨,我这也是为池衍琛分担解忧。”我笑着坐到旁边的椅子上,“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直接跟我说就好。”

    房间里一下寂静下来,我觉得有些尴尬,便掏出手机玩了起来。

    “安安,你叔叔跟你说了什么?”池妈妈忽然开口问我。

    我猝不及防,愣了下才说:“也没说什么……”

    “你别瞒我,他是不是把真相都告诉你了?”

    我只好说:“是啊!阿姨你也别怪叔叔,他也是为了池衍琛好。”

    池妈妈沉沉叹了口气:“那安安,你会起诉衍琛的妹妹吗?”

    我淡淡看着她:“阿姨,你也不用给我打什么感情牌,我确实得看着池衍琛的面子,没办法对她做什么。但我也说句不好听的,就池雅那种自私妄为的性子,迟早要吃大亏。”

    “谢谢你你不起诉她。”池妈妈叹了口气,“她这性子是被我一手宠出来的,我现在也很后悔,在她小的时候要是对她严厉教育,她也不会那么傻的被人利用去伤害你。”

    我没说话,就冲着刚才在病房里的那一幕,就足以证明池妈妈压根没有后悔。

    她这么说,只不过是为了安慰我罢了。

    池妈妈等了会儿,见我没搭话,脸上露出些尴尬的神色来,轻咳了一声又说:“不过安安,那个齐言你可一定不能放过,他心里对你有恨,要是这么放着不管,肯定还会对你不利!”

    她这话一出,我心下顿时明白了,怪不得兜着圈子跟我说这么,原来就为了最后一句啊!

    借着我这双手,把齐言给送进去,她既不会被池雅怨恨,又能得偿所愿。

    当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我心里又冷又怒,直接站起来走到池妈妈身边,居高临下地看着她说:“阿姨,如果你不想要池雅和齐言结婚,就自己去想办法,别又想利用我去做什么!我不傻,以前是尊敬你,所以很多事情看破不说破而已!”

    池妈妈那张本就苍白的脸瞬间又白了几分,呐呐地说:“安安,我真的没这个意思……”

    “阿姨,你有没有那个意思,你心里比我要清楚的多!”我忍不住提高了声音,“你到底要利用我几次才甘心!”

    病房的门忽然打开,池衍琛高大冷峻的身影走了进来。

    而我最后一句话就那么毫无保留的落进了他耳中。

    我看到池衍琛的脸色一下沉了下来,微微皱眉,心里猛地一沉,连忙解释:“不是你听的那样。”

    但他却直接拽着我的胳膊,把我拉出病房,冷冷地说:“安安,你不想照顾我妈我也不勉强你,但你为什么要装作和她和好的样子,却故意在病房里说那种话?”

    “我都说了事情不是那样的!”我被他这么不分青红皂白的训斥,也生气了,“是你妈先想利用我对付齐言,我才会那样说的!”

    可池衍琛却连听都没听,拉着我便向外走:“我先送你回去吧,你早点睡。是我的错,让你来帮忙。”

    他最后一句话彻底伤到我了,我心里又委屈又生气,一把甩开他的手,冷冷地说:“我自己也能回去,你那么忙,就不用送我了。”

    说着,我转身就向外走去,没走几步就感觉眼眶热热的,我硬挤了几下眼,把想哭的感觉压了下去。

    池衍琛很快追了上来,用力拽住我:“安安,我都说了是我的错,你还在闹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