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军嫂追爱计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箱子底下,白色布料里面,好像包着什么东西,顾南笙伸手拿了出来,她打开布料,一踏钱,和一封信。

    顾南笙眨了眨眼,才拆开信封,字行到字尾,都是对顾南笙的歉意。

    “南笙,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爸爸已经走了,爸爸在他方一定会保佑你,好好活着,连替着爸爸的那一份好好活着...”

    顾南笙狠狠的吸了吸鼻子,江北墨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心情低落的顾南笙。

    他沉默着声,抱起顾南笙就往外走,“南笙,我带你出去散散心。”

    “江北墨,我爸死的好冤枉!”顾南笙的额头埋在男人的胸膛处,委屈的嘟囔。

    言敬国死的不明不白,走的太干脆利落。

    江北墨顿时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顾南笙,许久以后他才开口问道:“南笙,你会怎么对待害你爸爸的凶手?”

    顾南笙眉间闪过戾气,她看着地面,冷冷的说道:“我会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痛快利落的结果了他。”

    他该死,就连带着上一世的事情,足以让她千刀万剐也不够解恨。

    江北墨的眼中闪过一丝复杂的变化,他无奈的揉了揉顾南笙的脑袋,“但愿如此了。”

    但愿以后你会下得了手。

    **

    下午,叶南城再次登门造访了,身边跟着一个陆锦华。

    陆锦华面带不善的看着顾南笙,她伸手指着顾南笙,冷冷的质问道:“南城哥,她是谁?”

    这个贱女人,上次扇了她几巴掌,她还没找她算账呢。

    “别问那么多。”叶南湘淡淡的说了一句。

    江北墨从里间出来的时候,男人气度不凡,长的一张勾引人的脸面,看的陆锦华眼神儿恍惚了一下。

    江北墨皱起眉头,不善的看了一眼叶南城,他冷淡的说道:“有事吗?”

    叶南城勾唇,忍不住一笑,“你和南笙可真是像极了。”

    江北墨眯起眼睛,撇了一眼叶南城,淡淡的说道:“登门造访,想必有事相求?”

    京城江叶互不来往。

    顾南笙眉眼一挑,呵呵的笑出声来,睨了一眼陆锦华,冷冷的朝着叶南城说道:“原来这就是你未婚妻呀,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这句话一点儿说的都没错,这女人其实就是一个戏精。

    陆锦华得意的挑了挑眉毛。

    叶南城皱起了眉头,疑惑的说道:“她什么时候成我的未婚妻了?”

    他怎么不知道,陆锦华只是一个妹妹,从小看到大的妹妹,并不是他的未婚妻。

    陆锦华咬着唇,看着叶南城,语气里充满不甘心的说道:“从小就是。”

    她心里明明知道,她走进他的身旁,只是因为小时候就认识了。

    叶南城皱起了眉头,冲着陆锦华无奈的说道:“锦华,别胡说。”

    他到底不是江北墨,江北墨替顾南笙清理一切让她堵心的女人,

    这么多年,顾南笙的身边真的没有出现一个爱慕江北墨的男人,

    这个男人优秀,长的帅气,又是高干家庭,这么好的条件,有什么理由不让女人争夺抢站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