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重生军嫂追爱计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直到看见顾南笙娇软的身影,沈凉忆才气喘吁吁的停下了脚步,眼看着那道身影即将而过,闷着嗓子高声喊道:“南笙,南笙。”

    顾南笙停下身来,一扭头就看到沈凉忆在不远处,弯腰站着,扬起脸笑了笑,“过来呀!”

    沈凉忆走到顾南笙的身旁,委屈着一张脸,张口就说道:“南笙,我离家出走了,这几天我要跟你住。”

    她不要回去,她不想要再看见小叔叔的那张冷死人到家的面瘫脸。

    噗!

    离家出走了?

    这得是多光明正大的离家出走哈!

    顾南笙满头黑线的撒了下来,这姑娘总归是单纯到家了。

    顾南笙摸了摸鼻尖,出声说道:“那等会儿我收拾东西,我们去院子里住。”

    沈凉忆眨巴着一双红彤彤的眼睛,乖宝宝似的点着头,“好。”

    顾南笙抬头无奈的看了看比自己稍微高一点的沈凉忆,“你怎么离家出走了!”

    只见,沈凉忆嘟着嘴絮絮叨叨的说了半天,最后苦巴着脸,愤愤的说道:“小叔叔真坏,竟然说大叔坏话。”

    小姑娘的世界果然是简单,单一,她的心里对叶南城没有一点防范,在她还未来得及察觉的时候,她早已将自己的青春满腔热情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了叶南城。

    顾南笙在沈凉忆毫无察觉的时候微微皱起眉头,直视着沈凉忆那双清澈见底的眼睛,语气尽量平淡的问道:“沈凉忆,最近你和叶南城来往很频繁吗?”

    “是啊!最近大叔天天都来找我。”女孩儿眼睛亮晶晶的,似乎天上的星光都不足为看。

    顾南笙撇过头,不忍心看到那充满光芒的睦子里产生暗淡,她知道自己在阴差阳错之下干了错事。

    她从未想过,在有一天她会用这段友情来成就她的私心。

    “到时候留三分余地给自己就好。”顾南笙深吸了一口气,心里憋闷着,语气含着劝意。

    沈凉忆咬了咬唇,小声的说道:“南笙,大叔说他没有未婚妻。”

    那在陆锦华示威的一巴掌到底还是被她抛在脑后了。

    只因为叶南城说过,我没有未婚妻。

    她毫不犹豫的相信了!

    叶南城,你看,这时候她内心包含所有的委屈,只因为叶南城说过......

    顾南笙眉间心上皆是数不清的复杂,她竟然对着沈凉忆说不出一句话。

    江北墨的到来,却恰好是解了顾南笙的尴尬。

    男人手里拿着大衣,披在女孩儿的身上,淡淡的斥责道:“天气这么冷,你出门怎么没穿衣服。”

    女孩儿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红色衬衣,下身是一条蓝色的秋裤。

    顾南笙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的说道:“我这不是忘了么!”

    出来的时候忘了穿外套了,心里暖烘烘的,果然有江北墨在什么事都不用愁了。

    沈凉忆瞪大眼睛,看着顾南笙脖子上的红痕,忍不住出声的问道:“南笙,你的脖子是被蚊子咬了?”

    那么多的红痕,从近来看简直渗人至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