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敌杀戮系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尘解决了这些事情,却并没有宣扬出去,除了经历的众人之外,并没有人清楚这一切,反倒是叶尘回归之后的第十二天,叶尘已经回归,并且被流云神王封为浮云星系领主的消息,被叶尘救下姜涛的姜涛传回来之后,顿时整个天辰界都变得有些疯狂起来。

    而随后叶尘成为真武神殿这整个真武神域超级势力神子的消息,也震撼人心,各种各样的消息传来,甚至于让众人有些麻木起来,心中似乎不自觉的有了一种感觉,好像无论叶尘传出什么样的消息,都是属于正常的,不应该让人感到吃惊。

    这一种想法很可怕,但是,这却是他们对于叶尘最为直观的感受,他们对叶尘充满了崇拜,甚至于狂热,毕竟,叶尘所表现出来的,太过于惊人了。

    在之前,他们可是听说,叶尘被追杀得全世界逃跑,死定了,这些传言,不绝于耳,开始的时候,大家只当是玩笑,不放在心上,毕竟,叶尘的实力那么强,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死亡。

    但是越来越多消息传回来,乃至于最后所有武者,都只能够龟缩在天辰界之中,他们就算是不愿意相信,也不得不相信这个事实,这让他们失望,同时,也突然发现,原来,叶尘也并不是无所不能,也并不能够保证守护住整个天辰界。

    但是叶尘摇身一变,不但变成了浮云星系之主,还成为真武神殿的神子,他们可是已经打探清楚了,虽然神子实力不比神王,但是地位,却几乎和神王比肩,甚至于就算是神王面对神子,也得慎重对待,便可以想象了。

    对于这些,叶尘虽然听说了,但是却并不在意,不过,经过回到天辰界所经历的一些事情之后,叶尘也意识到,自己不能够再像以前那样对待叶家,乃至于对待天辰界的武者了。

    自己给予他们优待,只会让叶寻这样的情况变多罢了,甚至于事情的发展,还要更加的变本加厉也说不定,这不是叶尘杞人忧天,而是有了前车之鉴后,不得不考虑这些,这样的事情,发生一次就已经够了,叶尘不想再发生第二次。

    不过,自己终究是天辰界的武者,如果一点都不帮助天辰界的武者,着实有点说不过去,更何况,天辰界虽然看起来不弱,但是就算是放在浮云星系之中,也绝对算不上强,毕竟,就天神而言,浮云星系天神多如牛毛,而天辰界之中,天神经过这些年的发展,也才几千而已。

    叶尘觉得,就算是自己不想让天辰界的武者因为自己而变得妄自尊大,但是,帮助他们,在天辰界之中,有一定立足的余地,却是他应该做的一件事情。

    因此,叶尘直接安排下去,将浮云星系中,三颗天地灵气浓郁的三颗星辰,化为天辰界的领地,其他星系的武者想要进入,就必须要交入星税才行。

    叶尘觉得像这样留下三颗星辰给天辰界已经足够了,他这样对天辰界的武者,也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至于如果天辰界的武者们不满足,不满意,他也不会去管他们的想法,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领地,就自己去争取就是了。

    这是叶尘经过慎重考虑之后的结果,他划分三颗星辰给天辰界,只是为了给他们提供一个足够好的环境罢了,同时,也是给他们一个有路可退的地方,这样,就算是他们出了什么问题,只要三颗星辰在,天辰界就能够再度崛起。

    叶尘所能够给的,只是保障,他只能够保证,天辰界不会灭绝,天辰界,能够拥有一次次崛起的机会,直至最终崛起,但是,这个崛起,需要他们自己去努力,自己去争取,他不会干涉,因为他一旦干涉,这对于天辰界武者而言,不是好事,对于天辰界之外,浮云星系的其他武者,也并不公平。

    不过,叶尘为了以防万一,却打算,将天辰界再一次的隐藏起来,就算是传送的武者,也根本难以知道,天辰界所在的具体位置,并且布置了层层阵法,就算是神王强者前来,想要破开,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也幸亏叶尘在源图神界之中经历了诸多的事情,对于阵法方面,也有了新的提高,才能够布置出这样厉害的阵法出来,否则的话,叶尘就算是想要布置出这个级别的阵法出来,也根本不可能。

    至于其他三颗划分给天辰界的三颗星辰,叶尘虽然同样布置了不少阵法,但是阵法的层次却比较低,只是主神级别的武者难以破开,神王降临的话,破开,还是挺容易的,不过,叶尘估计,也很难有神王强者亲自来这里出手,他布置阵法,也只是图个以防万一罢了。

    叶尘做出这个决定之后,自然便也听到了各种各样的声音,当然,不满的,或者心中觉得有些没有达到预期,所以有些失望的,比比皆是,不过,叶尘并没有说什么,更没有解释的意思,因为叶尘的想法很明确,就算是大家怨恨他,对他做法不满,他也绝对不会改变。

    反倒是叶家子弟对于他的做法的原因,隐隐有些明白,所以,虽然心中有不甘,有懊恼,却也不敢埋怨叶尘,更多的,是埋怨叶寻,因为他们其实也和叶寻一样,会利用叶家的身份,来贪一些小便宜,但是,他们却有分寸。

    如果不是叶寻做得太过分的话,叶尘应该也不会这样对待叶家,至少,叶尘所在的叶家,便独得几座星辰的资源,也未必不可能,而如今,却变成现在这样,心中郁闷,可想而知。

    不管大家想法如何,叶尘都并不关心,转眼之间,他便已经在天辰界呆了五十年,而各种对他或是不满,甚至于怨恨的武者们,也已经渐渐的放下了心中的不满与怨恨,因为,时间足以改变一切。

    而叶尘,也打算离开了,因为,他还有任务需要执行,如果不完成任务的话,他恐怕也会有些麻烦,毕竟,第一次任务就不完成,似乎有些说不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