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敌杀戮系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闻成九英的话语,叶尘脸上不由露出奇异之色,在此之前,他一直想着的是,浮光神殿什么时候会主动出击,结果却是没有想到,没有等到浮光神殿进攻到来的消息,倒是等来了成九英要主动出击的消息。

    虽然意外,但是对于叶尘而言,却是完全无所谓的,对于他而言,目的只有两个,一个就是解除对自己的限制,从而让自己能够自由自在的去厮杀,这样,既能够削弱洪泽宇宙的力量,又能够继续获得更多的杀戮点,隐藏自己的身份。

    至于最终的结果,无论是谁胜谁负,都讨不了好,都绝对是两败俱伤的下场,至于是洪武神殿取得最后的胜利,还是浮光神殿取得最后的胜利,他都无所谓的,只要双方开战,并且让他有出手的机会就好。

    当即,叶尘没有丝毫掩饰自己内心情绪的想法,直接开口道:“副殿主放心,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给那浮光神殿一个足够的教训,让他们后悔,当初竟然招惹我不说,还想要对我斩尽杀绝之仇!”

    之前,叶尘无论是高兴,或者生气,都得忍住自己真正的想法,而得根据自己现在的端木赐的身份,所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自己就做出什么样的反应,而大多数时候,自己明明高兴,却得憋得像是痛苦的模样,那种感受,真的是十分不好受。

    不过没有办法,纵然他心中不好受的时候,也只能够憋着,毕竟自己的身份,始终还是有些敏感的,一旦露出什么破绽,暴露身份,那他之前所做出来的,诸多的努力,就完全白费,付诸于流水了,这是叶尘,无论如何,都不能够忍受的。

    “嗯,到时候,就靠端木长老你多多出力了,一旦双方开战,我肯定会被对方的浮光神殿副殿主流光神王给缠住,一旦被他缠住,短时间内,只怕很难腾出手来,对付浮光神殿的其他神王强者。

    不过你不同,因为你一开始就没有出战,他们对你的实力,还停留在进入洪武通天塔之前,对于你的真实实力,一点都不了解,一旦你全力爆发,恐怕比我,也弱得不多,绝对能够出其不意,取得好的战果。”成九英点点头,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对于叶尘是否会尽力对付浮光神殿这一点,成九英是丝毫不怀疑叶尘会有不尽力的可能,毕竟,叶尘和浮光神殿之间的仇恨如此之深,在被他阻止,压抑了这么久的情况下,如今终于有了出手的机会,如果叶尘还没有想着用尽全力的话,那反倒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叶尘对于成九英说自己的实力略微逊色的时候,笑了笑,没有反驳,心中却是暗自想着,现在自己暂时忍耐,等到自己彻底爆发的时候,不知道对于成九英等人,会是惊喜,还是惊吓呢,说实话,叶尘已经有些期待,这最终的结果了。

    自从开战以来,洪天和景洪两人,作为洪武神殿除了副殿主之外,数一数二的强者,加上两人身份地位也很高,所以,都是作为指挥者,指挥着手下们的战斗,而且,为了防止对方高手出现,干扰战场,他们,也必须时刻坐镇。

    也正因为如此,叶尘,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两人了,而如今,两人,也终于回到了后方,叶尘也看到两人的气息,更加的干练,浑身,也充满了嗜血的气息,显然,经过战场的磨砺,让他们两人的煞气,越来越重,越来越可怕了。

    另外,在修为上面,两人也有了一定的进步,当然,这个进步在叶尘看来,不值一提,况且,两人毕竟是天之骄子,平日里因为修为几乎到了顶峰,也缺少了磨砺的机会,所以很难进步,如今经历战斗不少,有进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唯一让叶尘皱眉的事情是,经过两人合作对付浮光神殿,两人之间,似乎产生了不小的默契,彼此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有些微妙起来,叶尘甚至于丝毫不会怀疑,他们有和好如初的可能性,虽然,这个可能性,并不是那么的大。

    毕竟,叶尘清楚,景洪的城府很深,绝对比洪天的城府深很多,洪天在耍手段上面,看起来处处占上风,但是,只要景洪愿意,自己占据上风,也绝对不是太过于困难的一件事情。

    所以,叶尘相信,最终的结果,恐怕还是洪天被景洪利用的可能性更大,而自己只要利用这种情况,略施小计,要分解他们之间的联合,也并不困难。

    不过,对于这,叶尘也没有太过于在意,两人就算是和好如初又如何,如今的他,可谓是羽翼已丰,就算是两人联合起来,也难以对他构成威胁,要不是他一直别有用心和目的,只要他愿意,随时可以轻松在洪武神殿之中,拉起自己的队伍。建立属于自己的派系势力。

    叶尘能够感受到,景洪似乎受到洪天的影响,对于自己似乎疏远了一些,但是,叶尘相信,这是景洪自己做出的打算和决定,因为,只怕在景洪心目中,他叶尘,已经逐渐脱离了景洪的掌控。

    而景洪需要的,是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当出现不在掌握之中的情况的时候,景洪自然希望将其中的不安定因素给解决掉,不能够解决,也暂时疏远。

    对于各自的想法,成九英显然没有心情去知道,直接开口说道:“这一次,几乎是我们洪武神殿生死存亡的一战,一旦战败,虽生犹死,一旦胜利,虽死犹生。

    只是,浮光神殿毕竟不好对付,我能够拖住他们的副殿主,便已经不容易。好在,有你们三个,有你们三个在,我们洪武神殿,要对付浮光神殿的难度,绝对奖励好几倍。

    不过现在的情况,你们也大致清楚,我们已经没有后退的可能性有进无退,便是我们唯一的选择,如今的我们,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过程中,同心协力,打败浮光神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