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敌杀戮系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心中隐隐有些隐忧,但是,至少此刻还没有到那种地步,另外,叶尘也不可能真的就这样见死不救,任由这些人化为虚空圣教的一份子。

    不管是为了自己能够脱困,还是为了这些人不受虚空圣教控制,叶尘,都不能够这样做,叶尘现在所能够做的事情,也就是走一步算一步,真的遇到什么问题,或者麻烦,也只能够到时候再说了。

    虽然付出的代价不小,不过,叶尘的修为,也因此得到了不小的提升,而那种随时可能压制不住自己体内毁灭之力的感觉虽然仍然还在,但是却也仍然在叶尘勉强能够压制的范围之内,至于这样的情况,会持续多久,谁也不清楚。

    如今修为方面实力做出了突破,众多武者体内的毁灭之力,也已经完全被叶尘所吸收,一位位的,也开始利用叶尘给予的界源石吸收着,快速的恢复着体内源力的巨大消耗。

    一旦等到众人恢复,那距离他们展开行动的时间,便越来越近了,而说实话,虽然叶尘如今没有亲自尝试自己的实力,不过,却也大致能够评估,自己应该能够发挥出堪比混沌境中期强者所能够发挥出来的力量。

    这样的力量,已经比叶尘宇宙所带来的天道之力要强大了,也就是说,如今的叶尘,几乎不用靠宇宙的天道之力,也能够发挥出强大的力量,甚至于只要多适应一段时间,彻底的巩固修为境界之后,发挥出来的力量,还要更加的强大。

    不过,如果是这样的话,叶尘觉得,为了保险起见,自己还是需要多做一些准备才行,至于具体多做哪些准备,叶尘还没有完全考虑好,现在的情况,对于他而言,需要的不仅仅是自己,还需要这些武者们的配合才行。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叶尘,则在掌握着飞雪剑法第七剑,虽然之前的时候,他已经强行的在合一境用过一次飞雪剑法第七剑,但是,那个时候毕竟只是强行用出来的,并没有发挥出最强大的威力。

    而且修为境界不同,对于剑法的领悟,也会有所不同,发挥出来的威力,也定然是会在叶尘修为突破混沌境之后,有极大的增加的,叶尘不断的熟练,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到时候能够发挥出自己最为强大的力量出来,而不断的熟练,适应,则是重中之重。

    尤其是如今他在监牢之中,不可能的出手,只能够不断的在脑海之中模拟,然后和自己身体之中的力量做对比,然后,慢慢的调整自己发挥出来的力量,否则的话,在短时间之内出手,是很难在出手的时候,达到最佳的效果的。

    在这段时间之中,每隔一段时间,虚空圣教安排在这里的狱卒都会来检查一遍,显然是想看看,是否有人已经坚持不住,肉身崩溃而死,只可惜,有叶尘的帮助,一个个的,非但没有任何肉身崩溃的迹象,反倒是看起来生龙活虎的样子。

    这两个狱卒虽然感觉有一点奇怪,这一次抓来的武者一个个的,意志都如此坚毅,肉身也不弱,全部都坚持了下来,却也没有太过于放在心上,因为在他们看来,这些人不管如何,都将成为他们的同类,不可能有意外,就算是玩弄什么阴谋诡计,也无所谓。

    眼看时间已经快过去一个月了,大家的状态,也都恢复得差不多了,叶尘也觉得,不能够再耽搁下去了,时间拖得越久,如果等到齐宇也回来了,那想要脱身,可就又将变得无比的困难。

    他如今掌握的飞雪剑法第七剑,也就在混沌境中期中能够占据巨大的优势,甚至于能够在出其不意的情况下秒杀对手,在混沌境后期武者面前,也能够交手几招,至于最终的结果,当然只可能会是输,而没有赢的可能,毕竟,修为差距太大,就算是虚空神技也难以弥补。

    尤其是到了混沌境,绝大多数武者都会拥有适合自己的虚空神技,要想在虚空神技上面占据优势,也就只有飞雪剑法这种,最为顶尖的虚空神技,能够做到罢了,但是,能够像叶尘这样,掌握飞雪剑法的,又有多少呢?

    牢狱之中的大门虽然关着,但是,叶尘却有把握,在两位狱卒进来的瞬间,将他们秒杀,当然,这一切也需要一个前提,那就是有其他的状况,吸引两名进来查探的狱卒才行。

    因为,也就只有这样,才能够在第一时间击杀的同时,让他们没有机会发出求救信号,至于灵魂玉牌之类的,就算是想要发现,也需要一点时间,而那一点时间,应该差不多足够他们打开所有的监狱的大门,将所有武者,都给放出来了。

    “谢霆,你们几个没有问题吧?”叶尘对着谢霆以及另外几位被关押的武者,开口问道。

    自从叶尘将其解救,并且还将界源石交给其下发给其他的武者之后,谢霆隐隐已经成为了他在这里的助手,这里的左膀右臂,所以,这一次制造动静,吸引两位狱卒的注意的重任,就交到了谢霆几人的身上,能否成功。就靠他们了。

    虽然说,成不成功,都应该能够离开这监牢之中,但是,所能够争取到的时间,却并不相同,这一点,自然是非常关键的一件事情。

    谢霆几人也清楚这件事情的重要性,心中也是有些紧张,不过想到叶尘对于他们寄予厚望,谢霆几人不由重重的点头,脸上露出了坚定之色,开口道:“没有问题!”

    暗自点点头,叶尘再次叮嘱几人一番之后,也提醒其他武者,在展开行动之前,千万不要弄出太大的骚乱,否则引起这两个狱卒的注意,以及警惕就麻烦了。

    嘱咐完,接下来,便是到了耐心等待的时间,众人根据以往的规律,很清楚两个狱卒例行公事的巡逻时间,所以,具体的时间,虽然没有办法完全确定,但是大致的时间,却是完全能够确定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