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敌杀戮系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封忆这一次冒的险,实在是太大了,而也幸亏封忆运气够好,在发动神魔炼狱诀第四式的时候,刚好修为也在压力之下,突破到了合一境后期的地步。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虽然体内的源力,没有能够彻底的增加到合一境后期,但是也就相当于合一境后期武者,在源力不够的情况下,发动神魔炼狱诀第四式而已,虽然元气大损,却也不至于有陨落的危险,这一次,可以说真的是险死求生。

    而他之所以伤势恢复之后,还沉睡了两天才苏醒,也是体内的能量,急需补充,而在无意识的状态下,也没有办法吸收界源石,得靠自己的身体慢慢的吸收飘散的天地元气。

    也幸亏这里的环境不错,天地元气,十分充足,否则的话,想要苏醒过来,只怕,需要花费的时间更长,而封忆,在苏醒之后,吸收的天地元气,也仍然有些不够,因此,一边吸收着天地元气,以及界源石中的能量,巩固境界的同时,和灼红衣师姐并肩而行,继续前行。

    虽然看起来轻松写意,但是,封忆心中,其实隐隐有着不安,因为,这一次强行用出神魔炼狱诀第四式之后,他的脑海中时常闪现过一些记忆碎片,因为零碎,而且并不连贯,所以,不能够彻底弄清楚其中的具体内容。

    但是,封忆能够感觉得到,如果他没有估计错误的话,他这些残碎记忆,应该就是属于自己的记忆,是属于他还没有失忆之前的记忆,这,让他心中有着强烈的不安。

    他对于现在的生活,很满意的,不希望打破现有的生活,但是看起来,他的记忆,会在接下来的过程中,陆陆续续的恢复,而他有一种强烈的感觉,等到他记忆彻底恢复的时候,也许,这现有的一切,都将会被打破的。

    虽然,这仅仅只是直觉,但是,封忆对于这种直觉,却始终充满了担忧,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封忆此刻心中一心想的便是珍惜现在,珍惜和灼红衣师姐在一起的日子,他不想给自己留下太大的遗憾。

    正是因为这样,不知不觉之中,封忆的手,牵上了灼红衣师姐的小手,而一向给人自信感觉的女强人,在一瞬间的羞涩之后,也没有拒绝封忆,也许,在封忆不顾一切救她的时候,便让她彻底接受了封忆吧。

    望着前方的封忆和灼红衣,青儿神色复杂无比,她对封忆,是很有好感的,但是,直到此刻,她才发现,自己似乎插足进去的话,那就会成为第三者,而看封忆和灼红衣恩爱的模样,她似乎,也难以插足进去。

    而对于云阳等人而言,他们一开始就对封忆很是敌视,便是觉得,封忆可能会跟他们争夺小师妹青儿,所以,本能的排斥,但是,看到封忆早就名花有主之后,他们也就放心了,不但对封忆没有了敌视,老向封忆的目光之中,也是充满了友善,

    唯一让他们有些担忧忐忑的,也是不知道封忆体内的意志,什么时候会从沉睡中醒来,一旦其体内的意志醒来,那才是让人担忧忐忑的事情,但是,看情况下封忆体内的意志,绝对是不可能轻易的从体内醒来,所以,完全不用担心。

    一路前进,因为很少碰到妖兽的存在,所以封忆等人的前进速度很快,尤其是之前的时候,他们还担心前进太快,碰到太大的危险,在没有封忆作为帮手的情况下应付不过来,所以,有意的降低了前进的速度,但是,封忆如今已经醒了过来,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不过一天的时间,便相当于之前三天的路程的总和,这样的速度,在之前,是难以想象的,当然,最为主要的还是,没有什么妖兽,需要他们出手的,否则,就算是再快,也不至于这么快的。

    而随着一路前进,情况,终于发生了改变,那就是,封忆等人发现,前方聚集了不少的妖兽,而且,似乎听从着谁的命令,在不断的处于巡逻之中,显然,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让这些凶兽们,处于了警戒状态之中。

    见到这样的情况,封忆等人不由变得小心谨慎起来,也放缓了脚步,而因为封忆在的原因凭借强大的神念,便足以躲避开绝大多数的妖兽的巡查了,其中一小部分,有封忆和灼红衣在,轻松就能够解决。

    终于,一路过兵斩将,封忆等人,终于远远的看到了前方,一巨大的,深不见底,隐隐泛着五彩光辉的水池,瞬间,封忆等人便冒出两个字:神池!

    这,就是他们此行的目标,神池,而封忆等人,也快速的巡视,想要在神池之中,找寻九彩莲华的身影,但是,却并没有看到他们所想要找到的目标,这一刻,封忆等人不由泛出一个念头,那就是,九彩莲华,难道说,已经被摘走了。

    不过很快,众人便反应过来,应该不是这样,如果九彩莲华,真的已经被摘走了的话,这些妖兽,应该不至于如此警惕的守着九彩莲华。

    这个时候,灼红衣也开口道:“根据我所了解到的信息,这九彩莲花,只有在早上,以及早上,有最开始的阳光,以及最后时刻的阳光那一刻,才会成型,浮出水面,平常时候,都会化为五彩氤氲之气漂浮着,一开始,我还以为只是夸大了而已,现在看来,真的是这样。”

    “啊!这样的话,那想要摘取,不是更加的困难,毕竟,只有在那个时间段摘取才行,一旦错过了那个时间段了,就没有办法摘取,那些妖兽,肯定会在那个时刻,防守得最严密的。”一听这话,云阳便不由惊呼出声,同时很是郁闷。

    封忆皱起眉头,随后舒展开来,道:“我想,我们的对手,不只是这些凶兽还是和我们一起来的其他合一境后期巅峰,乃至于大圆满的武者们,他们,可能也会成为我们的对手,当然,如果利用得好,也许,能够成为帮手也说不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