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宠妻难逃:腹黑总裁请放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收回手机,伊珥强力稳住有些心慌的情绪,暗暗平静下来后向着对面的姚娜浅浅一笑。

    许是姚娜也知道她的把戏,明面上不拆穿,然而嘴角边却是讥诮的弧度,现在不是往伤口上撒盐的时候,她只需等着好好看戏,然后趾高气扬的嘲笑伊珥。

    过了几秒的时间,却好似等了一个世纪之久。

    姚娜端起桌面上的果汁,一边喝一边咕哝着:“你男朋友什么时候到?要不要我们再点些果汁慢慢等。”

    面前的这张脸,明明笑得一脸无良,可是却让伊珥心闷得说不出话来。

    时不时的瞥眼看向门边,手里紧紧的握着手机,心里暗暗祈祷着,一定要送个英俊高大威猛的过来,要不然压不住姚娜的眼球。

    无心再去看姚娜隐隐得意的打量与讽刺的微笑,好吧,她的要求也不高了,现在只希望门边赶紧的出现潘美丽找来的人,只要是个男人就行。

    对面的姚娜顺着伊珥的目光看去,门边一个人影子也没有,嘴角的笑意不自觉漾开。

    “看来我还是再多点杯果汁吧,小珥要不要给你男朋友点一杯。”

    伊珥忽略掉姚娜话里的讽刺意味,“不需要不需要,他不喜欢果汁。”

    既然已经撒谎了,就给这个谎描些花边也不为过。

    新点的果汁送来,就在服务员弯腰放果汁杯的时候,伊珥落在门边的视线里,终于出现一个男人,西装革履,身姿挺拔,目测过去,至少一米八几。

    只见他杵在门口,犹豫不决的样子,想来,他就是潘美丽给他租来的男朋友吧。

    脸上的焦灼瞬间烟消云散,腾地从卡座里站起来,一脸愉悦:“我男朋友来了,你先在这坐一下,我去门口接他。”

    还没等姚娜说话,伊珥已经朝着门口飞奔而去,跑到外面回头看了下里面的姚娜,见她也在看着外面,心想不能在外面待得太久,姚娜是个聪明人,待久了就会被她识破。

    就在男人推门进来的同时,伊珥上前一步快速拉开门,対着外面的人热情的打了一个招呼,就好似两个人是相识好久的友人。

    不,确切的说是热恋中的情侣。

    在男人错愕的目光下,看着向他打招呼的女人,脑子里闪过,认错!

    他长了一张大众脸吗?他怎么不知道。

    不管眼前的这个男人用怎样的眼光看她,她只知道现在有一场蔓延的大火需要他去灭,而且是马上即刻。

    根本没时间和这个男人对口号什么的,反手一把抓住他的手腕,音量不高不低,仅限于俩人听得见。

    “跟我来,有急事,一会儿你不用说话,我说就行,听到没,意思就是你当个能活动的哑巴就好,ok?”

    男人一脸嫌恶的看着她拉着自己的手,她的话他听懂了,只是不明白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伊珥拉着男人站在桌旁,姚娜的视线在俩人之间辗转了几圈,没一点情侣相。

    要说眼前这位英俊高大气宇轩昂的男子,是伊珥男朋友,打死她也不信。

    站起身来,热情的问:“小珥,这位就是……你男朋友?”

    “是啊,他刚刚才忙完,路上堵车所以来晚了。”

    “那你傻站着做什么,叫你男朋友坐啊,你俩比高是不是?”

    愣过头的伊珥立即拽着男人坐下,神色有些慌张,不过好在她一直挽着男人的臂弯,只是这些行为与表情给姚娜一种很刻意的感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