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宠妻难逃:腹黑总裁请放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服务员盘里端来红酒,陪着桌上的各色小点心,她吃的不亦说乎。

    吃了许久,婚宴才算正式开始,所有的客人被带去一旁的用餐厅用餐,她挑了张在角落的桌子坐下。

    一会儿的时间,桌子四周都坐了她不认识的宾客,刚刚喝了许多红酒,现在内急,离开时她担心回来时作为被人占去,于是向服务员借来一支笔,在餐巾纸上写下‘已有人’三字后离去。

    解决内急之后,她站在洗手池边,捧了一把水拍拍脸颊,看着里面巴掌大的鹅蛋脸时,她自恋的想,其实这张脸长得真的还不错。

    一味沉浸在自恋中,身旁什么时候多了一个都不知道,那人不屑的冷淡的说:“再看也不能看出一朵花来。”

    闻声,伊珥侧头,心想她看自己碍着谁了。

    在看到高挺的鼻梁,熟悉的侧脸时,她眉毛跳了跳,不是冤家不聚头。

    伊珥狠狠的甩掉手上的水,抽过一旁的手纸,擦了擦,丢在一旁的垃圾桶里,就当眼前的裴璟琛是个透明人,尔都不尔他。

    越过他身旁离开时,心里暗暗骂了句:“二百五!”

    还在擦手的裴璟琛似乎感觉到有人骂了他,侧身看去,伊珥已经走了出去,还真是有缘,最近哪哪都能遇到这个438小姐。

    回到餐厅,看了眼自己的位置,一个中年大叔坐在上面,要是年轻点的,她一定上前将人揪起来甩开。

    文盲吗?没看到她留下来的三个字。

    站在通口看了眼人山人海的用餐厅,这个时候怎么找位置都不好,看着没人的位置搞不好已经被旁边的人占住了。

    转念一想,不如趁此回去,若是老妈问起来,刚好是个由头。

    刚一回身,就撞上从外面走进来的裴璟琛,伊珥撞了人,脚下的高跟也没踩稳,身体往后仰去,好在裴璟琛这人不记仇伸手拉住她,把她拉回怀里。

    稳下慌乱的心神后,瞧了眼沉默的裴璟琛,不情愿的说:“麻烦你了。”

    裴璟琛低眸看向她,眸里星光点点,点少却很亮,似乎将他衬托成一个全身散着光的天使,被形容为天使的男人,唇角却噙着一抹极其不符的玩味弧度:“还以为你会说谢谢。”

    伊珥瘪瘪嘴,不以为意,抬步离开,裴璟琛看向她,严肃的问:“你也来参加婚宴的?”

    其实他想说的是,哪哪都能碰见你。

    若不是这个女孩有一双如泉水般清澈透明的眼眸,他都要以为每次见面发生的状况是她故意制造出来,引他注意的。

    没想搭理他,直径的往前走,只是没走出几步,秦阿姨走了过来,看到伊珥和一位成熟帅气的男人,就以为是伊珥带来的男朋友,赶忙招呼他们入座,告知婚礼马上开始了。

    被误解,一脸的尴尬的伊珥急急的说:“上洗手间。”

    身后的裴璟琛一定是上天派来拆她台的,他冷然的说:“不是刚去过吗?”

    好在秦阿姨忙的不可开交,又说了两句,便离开,招呼其他宾客了。

    伊珥盯着他看,似乎想将他看穿一样。

    在她的注视下,他伸手拉过她,轻轻一扯,拉着惊愣脸红的伊珥上前,在最前面的桌子落做。

    伊珥刚一坐下,就感觉到从四面八方飘过来的那种炙烤的人的眸光,烤得她很不舒服,想起身离开,裴璟琛的手伸了过来按在她手上,轻声说:“婚礼要开始了,别走来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