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宠妻难逃:腹黑总裁请放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翻身,从沙发上下来,唤来服务员,打算重新开套房,却被服务员告知房间已经被订满,无奈之下只好让服务员把客房重新收拾一遍,顺便替伊珥掉身上的脏衣服,和他的衣服一起拿去清洗。

    翌日清晨。

    伊珥忍着欲裂的头痛醒过来,迷迷糊糊的对着短发乱一通,仰起身体,伸手抹了一把脸,艰难的睁开朦胧睡眼,入眼的是挂着水晶灯奢华至极的天花板。

    这是哪里?

    她怎么会在这里?

    昨晚发生了什么?她又是怎么喝醉的?

    带着一个又一个的疑问,双手支撑着快散架的身体,坐起来,下意识的环顾四周,当视线触及床脚下的一双男士皮鞋后,有什么念头在脑海中一闪而过,身体止不住的打了个激灵,立即收回视线,看着自己被剥的只剩下胸衣和裤衩。

    天呐,到底是哪个干的?

    伊珥瞬间感到欲哭无泪,今年到底犯了哪条大忌,触了哪位神灵,要不要往死里逼她,这才失恋没几天,又被人给强了。

    迅速的穿好床头叠放整齐的小礼服,她拍拍两颊试图让自己清醒些,听到卫生间传来汨汨的水流声,她下床的身体一顿,心里慌乱,行动却特别的冷静果断。

    踮起脚尖轻轻的走到沙发边,拿过茶几上面的钱包,对着身份证一看,身份证上的男子俊容青涩,可伊珥还是一眼认出了他。

    衣冠,活生生的人渣!

    循着水声,视线定格到卫生间的门上,看着上面模糊的投影,伊珥在心里坏坏的想,姐也不是好欺负的!

    径自走到座机旁,毫不犹豫的拔了报警电话--

    “警察局吗?我要报警,我被了。”

    挂完电话之后,脑海中不自觉浮现出犯被绳之以法的情节,刚刚堵在心口的憋闷,渐渐回升散去。

    穿上酒店配备的一次Xing拖鞋,大爷似的坐等冲进来的警察,为了防止里面的男人逃跑,她将男人的皮鞋扔了,还有搭在茶几上的长裤,钱包和手表这些‘物证’,暂时由她保管,等会儿交给警察。

    裴璟琛围着浴巾出来时,只看见沙发上一类似于鸡窝的脑袋,出浴后沾着水珠的眉宇,微不可见的蹙了蹙。

    听到身后的声响,伊珥回头看去,外间是刚升上来的太阳,柔和黄晕的光线从落地窗折射进来,他的周身泛起淡淡薄薄的光晕,本就Nai透的肤色,加上水珠折射出的光芒,现在更是光泽嫩丽,让一向以非礼勿视而自居的她也移不开眼。

    觉得这样的目光太过直接,伊珥红着脸尴尬的移开眸光,左右的瞧了下,看什么她都隐隐的觉得不自在。

    裴璟琛无视她的直视,径直走到茶几旁边,看不到桌上的东西之后,他脸色阴鸷得厉害,眸里翻滚着浅淡的怒气,那个还在东张西望的伊珥没看到他这幅模样。

    裴璟琛猛然弯腰下来,双手落在伊珥身侧,盖在她上方时,她才看清楚这个男人生气的面容,愣得她直往后缩脑袋。

    裴璟琛冷傲的说:“钱包在哪里?”

    语气里是不容人说不的气焰与霸势,伊珥转了转眼珠,心里计量,藏起来的东西该不该拿出来,落在沙发上的双手慢慢的移到身后,在裴璟琛面色不改的怒目注视下,她那不争气的双手颤抖得厉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