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宠妻难逃:腹黑总裁请放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年轻警察诧异的看着队长,正想说什么便被队长一个眼神堵了回去,“还不出去候着!”然后,忙不迭的对着裴璟琛点头哈腰:“不好意思,裴总,这孩子才出来不懂事,别介意啊。”

    裴璟琛的看来眼这个队长,点点头,然后走进浴室换上之前让酒店客服拿来的干净衣服。

    至于伊珥,被这排场吓的早就傻了眼。

    我靠,没想到会事这样的结局,这年头警察害怕他?

    还有木有天理了!

    不过,他是叫什么来着。

    裴璟琛?!

    不是吧,这下完了。

    待裴璟琛换好衣服走出来,优雅的姿态让伊珥微微晃神。

    “你确定你不需要换好衣服而是继续这样坐着?虽然地上不凉,但是你贫瘠的身板还是遮掩一下会好。”

    伊珥这才想起来要注意形象,她可是穿着小礼服啊,就这样大刺刺的坐在地上还假哭了这么久。

    她好像都已经可以听到警察中一部分窃窃私语,虽然更多的是在讨论她跟裴璟琛这个臭男人究竟是什么关系!

    她才不要跟这个臭男人有什么关系呢,哼!

    裴璟琛自然早就听到周围警察的议论,但是那又如何?他裴璟琛想做什么还会在乎这些人的看法?

    裴璟琛对着警察队长微微颔首,示意可以出发了。

    伊珥没料到的是,自己偷鸡不成蚀把米,也被告知一同去警局,要出示证据,做笔录。

    证据?

    她哪来的证据!

    醒来后,她细细的检查了一遍,除了外衣被掉扔在一边以外,身上并没有什么可疑痕迹和疼痛感。

    咳咳,要知道报警程序这么复杂,她绝对不会自作聪明打报警电话。

    警察队长只是点了点头,没多做言语,毕恭毕敬的将裴璟琛和伊珥请出了酒店。

    警察局里,碍于裴璟琛的身份,小队长不敢贸然审理,只得去将局长请了出来。

    这位陈局是个胖子,一听下属说被带来的人来头不小,匆匆了解了下情况,便着一路小跑过来,进来后微喘。

    生怕得罪了某尊大神,他可不想他好不容易才坐上的局长就因为一不小心得罪什么权贵而丢掉了。

    裴璟琛看着从办公室赶来的陈局长,眼底划过一抹深意。

    后者看着自己眼前的男人很是眼熟,这个男人一身名牌西装,气质不凡,看起来还真不像是所谓的‘犯’。

    参与去抓捕的小队长悄悄走近附耳:“陈局,他就是璟盛国际的总裁裴璟琛。”

    陈局长一听,瞳孔猛的一缩,他们是怎么办事儿的,把这尊难搞的大神给弄进来的。

    俗话说,请神容易送神难,希望这尊大神好说话一点,否则他的乌纱帽难保啊。

    队长意味不明的看着裴璟琛和伊珥,悄声对陈局说到:“陈局,我看这女的估计跟裴总关系匪浅,否则按照裴璟琛的Xing子这女的早就被整的连话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陈局长有些赞扬的对他笑了笑,在看看两人的氛围还真像那么一回事。

    点点头示意他可以退场了,这里已经没他的事情。

    一旁的伊珥怒目而视着裴璟琛,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的眼神也是颇具杀伤力了。

    裴璟琛根本就不看伊珥,任她眼神再怎么犀利,依旧是云淡风轻的样子。

    如此淡然的表情将伊珥气的不轻,她心里暗自腹诽着……

    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怎么会遇到这种怪咖!现在看来这男的来头不小啊,怎么办才好。

    一想到这里,伊珥的大眼睛里就充满了愤怒之感,要不是他,她又怎么会……

    一双灵动翦水美眸盯着陈局长:“警官,你一定要相信我说的,他就是对我意图不轨!”边说边用手指着裴璟琛气愤填膺的说着。

    陈局长看了看一边正襟危坐着的裴璟琛再看看这个焦急地女孩,实在是不知所措。

    这些上流社会的公子哥谁身边不沾上几个年轻漂亮姑娘,尤其是现在的女孩巴不得被看上,嫁入豪门当凤凰。

    真不知道面前这个小姑娘是傻,还是瞎?

    脑子里突然闪过周文王烽火戏诸侯的典故,说不定裴总亦是如此。

    虽说看着这位伊小姐不像是有背景的,但是禁不住两人在酒店啊!看裴总也没什么大动作,估计也不会怎样,意思意思就好了。

    如此想来,这个叫伊珥的女孩更是得罪不起。

    “小姐,你别激动,我们会秉公处理的。这样,先把材料填写一下,一会等这位先生的律师来了,我们再进行下一步。不用太着急,听闻当时这位先生就有打电话通知他的律师,相信已经正在来的路上了,你先坐下休息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