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宠妻难逃:腹黑总裁请放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都说到这份上,哪有拒绝的道理,伊珥真是服了潘美丽这张死人说活的嘴。

    他们就近找了一家餐厅,吃着聊着,无意中了解到林木居然是伊珥同校师兄,比伊珥高了两届。

    “那岂不是和秦以律……”潘美丽没心没肺的说,可话刚说了一半,忙上警觉到处了伊珥的痛点,生生的把话咽了回去。

    林木微微一笑,接着潘美丽的话说道:“我和以律是一个校队的。”

    林木的话,让伊珥不自觉的回想起美好的校园时光,每次他们训练比赛,她就是旷课也要跟去加油服务,那时候,他们可是学校里公认的一对。

    那时候她一叶障目,自以为是,眼中只有秦以律,以至于大学四年,认识寥寥无几的几个男生,都是秦以律的朋友,林木就是其中之一。

    伊珥忽然又好想哭,曾经在乎一个人那么多,到失去他之后,才发现自己接近一无所有了。

    既然他秦以律一直以来都不在乎自己,甚至乎可能根本没有把自己当朋友,我又何必如此?世界这么大,总会遇上对我好的我要的那个人。

    但是为什么她还是想哭。

    不行,哭是没有用的,伊珥,你现在哭,就是为他而哭,为他而哭?

    不值得的事!

    所有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明天将是新的一天!明天一定比今天更美好,至少现在已经发现自己失去了什么,忽视了什么,该抓住什么……

    吃完饭,潘美丽依依不舍的和林木‘挥泪告别’,伊珥谢绝了潘美丽的邀请,说自己必须回一趟家报道,其实是去江边转转散散步,一边消食,一边好好整理一下这段无疾而终的暗恋。

    江城市之所以叫江城,就是因为从古至今都有一条长江分支贯穿全城,分支河流古时叫戚河。戚河南边是江城市的富人区和,北边是平民区与白领区,再北就是郊区,郊区外面则是风景旅游的开发区。

    伊珥此时漫步在戚河桥上,欣赏无限风光。

    忽然听见旁边有人大喊:“抢劫啦!抓小偷!”接着一道人影从伊珥右后方疾步狂奔。

    伊珥想也不想,“蹭蹭”几步上去追了有二十来米。

    眼看小偷触手可及,伊珥左手一拉小偷手臂就是一个反擒拿,要不是小偷大喊饶命,伊珥差点就一个过肩摔把他摔晕了。

    “大姐,大姐你放了我吧,做我们这行的不容易,我上面我妈五六十了,下面我儿子也就才满周岁,我老婆还等我回家吃饭呢,求你,求你了!”

    伊珥郁闷了一天的心情此时无比畅快,“卟哧”一声笑了出来。

    她右手拍拍小偷的肩膀说:“这还是我今天心情好,换在平时我一个过肩摔你就进医院了。走吧,咱们等到警车来接我们。”

    周围人群看到这一幕也都是纷纷叫好:“小姑娘好本事啊,真是多亏你了。”

    一个说话略喘着粗气的中年妇女走了过来。

    就在此时,只见小偷眼睛骨碌一转,趁着伊珥正要跟中年妇女说话的时候猛的一用力挣了她的束缚!用力一踹,拼命往前跑。

    那些原本见小偷被抓住而包围着伊珥的人群见此,都下意识一个侧身,生怕小偷往自己这边跑来殃及池鱼。

    伊珥一感觉不对劲,立马一个闪身,虽然没有被小偷踢到,但是却也然小偷有了可趁之机跑了。

    中年妇女见状,指着小偷奔跑的身影嘶吼起来:“给老娘站住,你个小偷!哪位好心人帮忙抓住他啊!”

    但是等中年妇女吼完,小偷已经跑出了人圈。

    中年妇女一看这下不伊珥,指着还没反应过来的伊珥就是破口大骂:“你个挨千刀的,既然要做好事怎么就不帮忙做完?那里面可是我的全副身家啊!都怪你啊,你怎么就不抓牢一点,居然让他跑了。”

    伊珥有些难以置信,自己明明是想干好事,要不是她突然闯入说话,自己也不会分心让小偷有可乘之机啊?

    这人怎么还倒打一耙呢,居然还有这样奇葩的人。

    她也是醉了啊。

    伊珥不想跟她多做纠缠,白了一眼该中年妇女就转身离去,不打算理会她的无理取闹。

    谁知中年妇女就没打算放过伊珥,立马拽住伊珥的手,哭闹着不让她离开。

    伊珥很是反感,正想说话,就在此时,一个熟悉的声音渐渐传来。

    “大妈,不要无理取闹。”

    “你说谁无理取闹呢?狗拿耗子多管闲事!”中年妇女扭头就是一阵呵斥,但是在看到男子身边双手被反扣的小偷声音也就小下来。

    来人正是裴璟琛,原来他离开警局后并没有立马让董齐立马送他回家。

    至于原因,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放心不下这个三番四次让他出糗的女人。

    他就像是一个**者,看着她的朋友过来接她,看着她跟那个林姓的警察一起去吃饭,看着她们谈笑风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