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嚣张甜心很美味:总裁上错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回到家,关心瞳立即冲进浴室,将自己浸泡在冰冷的水中,她闭着眼睛,动作僵硬的搓洗着身上那些让她想杀人的痕迹。

    “最好别让我知道你是谁!!否则,我一定打得你断子绝孙!!”

    洗完澡后,关心瞳换上一套干净的衣服直接去了武馆。关于昨夜之事,她只当是做了一场春梦,失身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反正迟早都会失,她根本不在乎。

    但是……

    一想到那个杀千万的混蛋男人,她就忍不住有磨刀霍霍向JJ的冲动!

    她可以不在乎,但也不能因此委屈了自己,那个男人,如果被她找到就只会有两种下场。要么,被她切了JJ,要么,被她踢碎蛋蛋。

    当关心瞳一路阴沉着脸来到关家武馆前时,却看到一群穿着道服的小师弟正泪眼朦胧的蹲在大门口,而门上赫然锁着一把不属于她的锁。

    “SHIT,谁上的锁?”

    伴随着一声怒骂,关心瞳在众师弟期待,委屈,喜悦,颤抖的小眼神中慢慢的走了过来。手指粗的铁链拴着两端的把手,任由她怎么用力也扯不开。

    “啊……”关心瞳抓狂的低吼了一声,双手握得格格作响,“到底是谁锁的?”

    众师弟吓得一哆嗦,马上解释,“师姐,半个小时前物业来把门锁了,说这里三天之后就要拆,他让我们马上搬走。”

    “靠,他丫脑残啊,把门锁了怎么搬?”

    关心瞳没好气的一屁股坐到地上,早在一星期前她就知道,季氏集团收购了这块土地用于建造商业大楼,整条街的租户除了她都已经搬走了。

    “师姐,我们现在去哪里?真的要搬吗?”

    “当然不搬!”关心瞳抿了抿唇,目光决绝,关氏武馆是外公的毕生的心血,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她都要好好守着这里。“合约未满,他们没有权利强行让我们搬,你们在这等着,我现在就去找季氏的总裁谈谈!”

    关心瞳骑上重型机车一路飞奔到季氏集团大楼,无视眼前的奢华建筑,她直接冲到前台,双手拍上桌子,“我要见你们总裁!”

    前台小姐吓了一跳,随即公式化的说,“这位小姐,请问您有预约吗?”

    “废什么话,你们总裁在哪里?我现在就要见他!”关心瞳明显不善的举动引来了大堂内保安的驱赶,关心瞳冷笑一声,直接几拳就把几个保安撂倒在地。

    大堂内瞬间响起一片抽气声,聚集的职员们围着她指指点点,关心瞳一个凌厉的目光扫过去,声音冰冷的说,“我再说一遍,我要见你们总裁,让他出来!”

    大堂另一处,VIP电梯缓缓打开。

    一名身穿阿曼尼手工西装的俊美男子缓步走了出来,雕塑般完美的精致五官,氤氲着迷人的魅惑气息,一对邪肆深邃的黑眸,惬意的微眯着,薄唇抿成一道似无情似妖娆的弧度。

    “总裁,您约了亚影传媒的商总半年小时后见面,五点,您还有一个酒会。”身后,助手阿RO汇报着行程。

    季泽佑点点头,冷漠幽深的目光注意到了前台处的异常,倏地,他停下脚步,邪眸锁定人群中那抹纤瘦的身影,他脱口而出,“34C!”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