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嚣张甜心很美味:总裁上错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怎么样,很好!”季泽佑点点头,深邃的目光一点点冷下去,唇边的弧度却愈发的妖娆,他扫了一眼武馆,悠悠的开口,“这里,真的不错,真是越看越喜欢!”

    “!!!!!!!”

    关心瞳倏地瞪大了眼睛,想都不想的冲了上去,端起桌上的热茶。就在众师弟以为这杯茶要泼到他的脸上时,她却意外的十分恭敬的递给他。

    “嘿嘿……”她笑的有几分猥琐的讨好,“季总,你说了这么多话一定口渴了,喝点水,多喝点水,再喝点水!呵呵……”

    季泽佑勾起薄唇,得意又嚣张的笑着,接过杯子,轻啜一口,“嗯,不错。”说话间,警告意味目光撇向了站在一旁的小风。后者回视他的目光,一双琥珀色的清澈瞳孔惊闪过一丝的异样,仅是一瞬便又恢复了纯澈的平静。

    他眯着邪眸,浓眉蹙得更紧了,他知道这个男人绝不简单。

    “呵呵,季总啊,敢问您今天找来小的是有什么事情吗?”关心瞳撑着小脸上几乎僵硬到扭曲的笑容,继续狗腿着,“您应该只是刚巧路过吧?”

    “嗯?”他挑眉轻笑,“不是刚巧,是专程。”

    “我今天是放假的……”

    “抵一个月?”他开出诱人的条件。

    “哎哟喂,有事您吩咐!”关心瞳突然惊喝一声,简直就是笑得天花乱坠,“季总,你日理万机,夜夜操劳,以后有什么事尽管叫我,我保证24小时随叫随到!”

    “日?操?”某人刻意的截取了两个邪恶的字。

    “……”关心瞳撑不住,“丫靠的,你够了哦?有事说事,没事就滚!”

    季泽佑笑了笑,安抚了摸了摸她的毛,“走吧,陪我去吃饭!”

    十分钟后。

    高级的意大利餐厅,优美的爵士音乐在空气中飘扬着,和谐的气氛,和谐的餐桌,和谐的菜单。中间夹着一张不和谐的脸。

    季泽佑抱着双臂,脸色难堪到了一个极点。

    而在他对面,被菜单惊得一脸愤慨的关心瞳和笑的一脸阳光灿烂的小风,周身却洋溢着一种与他冲突的微妙感觉。

    “为什么要带上这个小子?”他没好气的开口。

    关心瞳头也没抬,“靠,这是黑店吗?一杯水都贵成这样?”一旁的小风也跟着开口,“姐姐,这里太黑暗了,我们换一家吃吧。”

    季泽佑淡然的撇一眼,开口,“随便点,我请客。”

    “我要这个!”几乎是在他说话的同时,关心瞳十分配合的点了菜单上最贵的一份菜,虽然她没有看懂菜名,却看懂了菜价。

    服务员为难的看了一眼,“季先生,这…”

    “就要这个!”季泽佑为了彰显自己的绅士,也没有看她点的是什么,直接掏出金卡给服务员,“上菜吧。”

    时间不大,一份精致的情侣套餐就上了桌。

    桌上的三人,都沉默了。

    “我点的就是这个?”关心瞳怔怔的问服务员,后者苦涩的点头,“是的,您点的就是情侣套餐,请问,您和谁是情侣?”

    关心瞳倏地站起身,将两个盘子推到两个沉默的男人面前,她淡定的说出一句让服务员凌乱的话,“这两位是情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