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超级村长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冰雪天山,万里映山之中,寒冰刺骨,整个大山都被一层厚厚的寒冰覆盖,整个大山如世外桃源般白净无瑕,可是这里却犹如人间地狱一般,毫无生机。

    植物,动物,在这里从来不曾存在,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阴冷,这里一年四季都被极冰覆盖,光亮照耀这个大山,因此这里也不分白天或者昼夜,这里如地狱,没有生机。

    当三人来到这里之时,紫嫣不由一声叹息,“原本这里也是一片祥和之地,如今却变得如冰窟般阴冷,如地狱般沉默,倒是苦了你了,冰女!”看着一脸欢快,一脸孩子气一般的冰女,看着她脸上淡淡的笑容,紫嫣的心在滴血,原本该享受的美丽年华,本该在这花花世界做个无忧无虑的天真少女,如今却为了所谓的天命,守护着极冰天山,看着那勉强的笑容,那犹如春风的淡然神色,紫嫣就是一阵心疼。

    “紫嫣姐,父亲一生斗凶兽,弑麒麟,斩天妖,我为父亲感到骄傲,正如那个他,千年成魔,不也同样是为了心中的那份守护吗?纵使万人唾骂,被称为魔鬼,被天下武者称为恶魔的他,不是依然在捍卫着天地正义吗?”

    看不出冰女有任何的表情,双眼犹如万里寒冰般冰冷,淡淡的看了一眼再紫嫣怀里的魏天明,“那些所谓的名门正派,为了一己私欲,为了绝世神剑,为了雪饮狂刀,背地里又做了多少人神共愤的事情来呢?”对于那些古武门派,冰女只有无情的鄙视和不懈。

    “他已经死了,回不来了,我为他感到骄傲,魔刀断情断意,魔心嗜血成性,魔道受天地诅咒,纵使天地不容,我亦无怨无悔!”说出这些话的时候,紫嫣很说的很淡然,仿佛在诉说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情一般,但是冰女听得出来紫嫣心中的思念和痛苦。

    千年的爱恋,为了所谓正义,舍身成魔,杀戮天下,整个神州涂炭生灵,血流成河,被无数的正道武者追杀,报复。

    于魔域之门展开血腥屠杀,以魔血染指青天,以魔刀逆斩群雄,最后更是踏入魔域,封天妖,灭麒麟,才有着魔刀血狂之名。

    “冰女,开始把,不能再拖了,否则他体内的魔气会越来越大,”紫嫣一脸的凝重,开口道。

    “嗯!”

    两人微微点头。

    “风起!”紫嫣身体踏空而起,整个身体如暴风般在空中凝聚起一道龙卷旋风,风势浩荡,直欲撕裂空间。

    “云涌!”冰女也好不犹豫,如紫嫣一般,身体如暴风涌动,天边的白云仿佛受到指引一般,齐齐向着冰女而去,借着云的气势,一时间风起云涌。

    “风云合璧,天道无极!”

    两道飙风,刹那间开始慢慢靠拢,融合,两股可怕的能量相互碰撞,数道雷鸣大作,天边乌云退避,电光肆虐,风雨交错。

    两人的狂暴力量渐渐融合,形成一个更加强悍的蓝色风暴,几乎再一瞬间,彻底笼罩魏天明。

    “封!”

    青色飙风化作一条青色巨龙,巨口一张,直接将魏天明吞噬,魏天明被吞噬的瞬间,巨龙化作一个巨大的封字融入魏天明体内。

    “还好,虽然我们无法发挥风云的整整力量,但是封印魔血总算是完成了。”两人都是一脸煞白,刚刚的封印,让两人也是差点崩溃。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