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了想,夏江还是决定去医院看一看,一来,看看她如今的病况,二来,也好让自己安心。

    这究竟是什么情况,身患绝症的她一个半月来一颗药都没有嗑,也没有接受任何治疗,却坚挺到现在。

    夏江去了临近的一家中规模的医院,挂了号便坐在了候诊室,做完了各项检查,她也没见护士以一种看待绝症病人的眼光瞄过她,好似她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病人。

    不会啊?这家医院也太不正规了吧!

    直到夏江拿着一叠检查报告坐在了医师面前,就见眼前这个中年男人认真地看过了她的化验单,微微一笑说,“小姐,您的身体很健康啊,各项指标都很正常。”

    “正……噗——”夏江当场就喷了,“医生,我不会是没睡醒吧?你说,你说我很健康?”

    “是啊!”

    “……”夏江震惊了。

    “另外,尹小姐,恭喜你!”医生由衷地祝贺,越发让夏江摸不着头脑。

    “什、什么啊?”

    “你已经怀有身孕了,快要四周了。”

    “怀——”夏江唇角抽了抽,然后像是听到了什么有趣儿的笑话,大笑了三声,随即板起脸来一丝不苟地警告,“你别开玩笑了,这不好玩!”

    医生茫然地瞪着她,无辜地说,“这种事能开玩笑吗?我们做医生的都要对病人负责。”

    “你说,“夏江反应颇为迟钝,讷讷地喃喃问,“我身体很健康?!”

    “嗯,是的。”

    “然后,你还说,我怀孕了?”声音带着微微的颤抖。

    “嗯,恭喜您!”

    “……四、四四四四周?”然后开始紧张地大舌头。

    “嗯,没错。”

    医生的表情坚定而确信,夏江得到如此肯定的答复,整个人顿时呆若木鸡状,双目放空无神,随即,整个诊室内一片死寂。

    “小姐?小姐,您没事吧?”医生打量了她几眼,喊了她几声却不见反应,误以为是喜极而泣,于是笑着推了推她的肩膀,却见夏江直挺挺地向后一头栽去——

    “啊!小姐!小姐?”

    诊室里顿时乱成一团……

    与此同时,豪华的玫瑰庄园,一辆加长的宾利缓缓地驶进别墅大门。

    一名穿着端庄典雅地贵妇人优雅地下了车。苗条的身姿,高贵的气质,墨色的头发盘了个十分漂亮的发髻。

    五官精致至极,看得出来女人平时极为注重保养,岁月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太多痕迹,叫人实在难以看的出是四十多岁的年纪。

    方才下车,便有一个一身西装的男子恭敬地走上前来,将一份报告递了过来。女人一边走,一边低头一目十行地扫过文件,眉心微微蹙起,“混小子,竟然还和那个女人在一起?”

    “是的,夫人。”

    “就没有帮少爷物色其他女人吗?这点事都办不成,要你有何用?”

    贵妇人冷冷地将文件摔在了他的脸上,男人低下头,小步地跟在她的身边,忽然小声说道,“夫人,还有一件事。”

    “哼,什么事?”

    男人附在了她的耳畔,轻声地说了几句,女人顿时惊愕地睁眸,不可置信地扬眉,“真有这样的事情?”

    “嗯。”

    “那个女人的背景查清楚了吗?”

    “查清楚了,名字叫尹夏江,是公司里普通的职员。”

    “哦……”女人唇角勾起深邃的笑容,漫不经心地挑眉,“这个女人,有点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