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他……是他要和我结婚的。”

    夏江有些别扭,然而刚说完,就看连玉的嘴型顿时“O”得有些夸张,一脸不可思议地瞪着她,夏江一头黑线了。

    “连夫人……怎、怎怎怎么这么盯着我?”

    “阿爵?向你求婚?”

    夏江挠了挠脸颊,“算是吧。”

    “天哪,我这是……在做梦么??”

    夏江想哭,难道连玉之前认为是她对赫连爵逼婚么?

    “那你怎么回答的?”

    “我拒绝了,然后和他说,我要考虑一个晚上。”

    连玉一听,笑容收了起来,有些诧异不解,“为什么呀?你不喜欢阿爵吗?”

    夏江下意识地想要点头,然而一看到连玉伤心的表情,于是委婉地说,“不是啦,我是觉得,我们之间还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我希望和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结婚。”

    连玉接着她的话反问,“你的意思是不是,我家儿子不够成熟不够稳重?”

    夏江语塞,暗暗抹汗。连玉的话永远是一针见血啊。

    “也不是啦,只是我对赫连爵没什么感情,说实话……”夏江咬咬牙,打算将事实全盘托出,“我和他在一起是因为……因为我去医院得了绝症的误诊,我绝望之下才去酒吧买醉,

    然后……”

    虽然有些难以启齿,但是夏江还是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连玉,听完后,连玉仍旧一脸的平静,并没有丝毫意外的神色。夏江却有些讶异,愣愣地望着她,难道连玉连这样都不会介意吗?

    “连夫人……”

    “这一切我都知道了。”连玉笑了笑,“其实,夏江,论美貌,论身材,论学历论其他,比你优秀的女孩子的确不少,可是,在我看来,都是一些胭脂俗粉,虚伪的很呢。”

    “夏江……”

    “而且,他们长那么漂亮有什么用,有没有怀上孩子的本事,阿爵这一点特别的注意。”连玉又眉开眼笑地望着夏江微微有些曲线的肚子,“能怀上宝宝才是好女孩。”

    = =这是什么逻辑?她这么喜欢孩子么。

    赫连爵不想要孩子一定是因为想和韩馨雅结婚吧?而韩馨雅因为是艺人,如果怀上孩子那么事业一定会受阻,所以才至今没有机会吧?

    这下倒好,让她钻了个空子了。

    连玉小心地搀扶着夏江语重心长的道,“也不是我有心要撮合你们,只是我很喜欢宝宝,阿爵能给你个名分自然是最好了。你为赫家生下了孩子,若是不嫁赫家,之后怕是会遭人嫌弃吧?再者,阿爵也不是坏男人,只是嘴上特别硬,其实心啊很软的,如果你们结婚后,两个人有了感情,自然能天长地久的,相信你也会爱上那个孩子的。”

    夏江沉思着点点头,连玉拍了拍她的手,温柔地笑了笑,“洗个澡早些睡吧,希望明天我能听到你们的好消息~”

    “好。”

    连玉起身出了房间,夏江干坐了很久,这才动身去洗澡。

    想了一整晚,对于赫连爵的提议,夏江不是没有动心的。她想,既然答应了要生下这个孩子,那么能够和他结婚对她,对孩子都是一件好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