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赫连爵霸道地  箍着她的后脑勺,轻柔地点吻着她的唇瓣,一开始只是蜻蜓点水般的轻啄,后来逐渐的攻势猛烈。

    大掌轻轻地揉着她的  背脊、腰肢,夏江双颊诡异得酡红,她努力地推举,试图抓回自己愈渐失控的理智。

    “赫连爵……不要。”

    “要。”他霸道地回绝。

    “住手。快  住手。不可以。”

    “可以。”赫连爵轻易地打断了她的话,“乖,不会弄疼你的。”

    他抓过了她的手,圈在了自己的颈项,笑容邪魅而惑心道,“我要,你就给,不要叛逆我的意思。”

    说罢,他俯首,将她的衣衫褪至了半肩,夏江登时心下惊骇莫名,望着他那暗蕴火苗的眼神,顿时忍不住地害怕了起来。他不会真的……

    赫连爵附在了她的耳畔,低声呵气如兰,“乖孩子,帮我解开。”

    她一惊,仿佛灼了手一般的缩了缩,使劲地摇了摇头道,“不!不行……”

    “乖,解开。”赫连爵鼓励地啄了口她的锁骨,扳直了她的手指,俯首轻轻的啄了一口她的指尖,夏江脸色红欲滴血,声音颤抖地似是哭了出来,“不要,求求你了。”

    “夏江,我想要你。”

    四个字,顿时令人面红耳赤。赫连爵的欲来得莫名强烈,而他却知道,这并非只是身体上单纯的欲,而是由自内心而来,强烈地想要完完全全地占有她的身体。

    夏江直觉得理智越发得被抽离,明明心里是那么抗拒,抗拒和他的亲密接触,然而身体却意外得臣服,甚至是渴望,渴望得到他的碰触。她不由得为这一个可怕的想法而感到羞愧,双手抖得厉害。

    迷迷糊糊间,她似乎感觉到小腹被灼热的东西轻轻地摩擦,理智顿时回笼,她咬了咬唇,想要出声回拒,却只感觉似乎最后一道防线被突破,顿时愕然地瞪眸,不禁失声地大呼出声,眼泪始料不及地涌了出来,眼泪不知觉得染湿了眼眶。

    “不要……住手。快住手……”声音沙哑而无力,夏江忽然想起了去医院的时候医生告诫她的话。

    怀孕开始的前三个月与后三个月是最危险的时期,这个时期应该避免然后形式的方式,因为这样对胎儿会不好。医生还特意隐讳地说,如果是要进行情事,最好在第四个月开始。

    他不知道吗?他难道不知道这样对他的孩子会有影响吗?

    还是他根本不在意?

    夏江的心忽然无限悲凉,对啊,他怎么忘记了,当初她说要打掉孩子的时候,赫连爵那么冷漠,眼皮都不曾抬起看过她,她知道,他是根本不在意她这个孩子的。

    可是如今为什么要碰她呢?仅仅是因为出于身体的本能吗?想要解决自己的身体所需?

    呵呵!

    夏江泪珠滚落而下。

    赫连爵倾身,伸手轻触她的脸颊,动作小心翼翼,却见夏江脸色愈发的紧绷。

    尽管她那么隐忍,眼泪却仍旧不住地流淌,转瞬间脸颊便湿了一半。

    对啊,他根本就不在乎。不在乎她的身体,也不在乎她的孩子。他只是想要,便不顾后果了,可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