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江脸色逐渐  的僵硬,双颊燥热,承认也不是,不承认也不是。

    在所有人的心目中,  似乎韩馨雅才是赫连爵的原配,也似乎只有韩馨雅配得上“赫家少奶奶”这个称谓。她固然有姿色,可天底下漂亮的女人那么多,她有什么能耐能够配得上赫连爵。

    就算换做是  她,她也不会相信的。

    “夏江,怎么不说话了?”

    林梦捂唇笑道,“估计是害羞了呢?”

    夏江忽然站起身来,脸色不自然地道:“我去一下洗手间。”

    说罢,她匆匆地离席了。

    黄丽丽也笑道:“我也去,大家先聊。”

    两个人走后,众人表情越发的怪异了。她们很是八卦地凑近了林梦,小声地问:“喂,林梦,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啊?”

    林梦笑得有些尴尬,缓缓地道:“这些也都是夏江告诉我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她的话中有话。

    大家听了,沉默了一阵,忽然有人鄙夷地道:“肯定是她在吹牛,她有什么能耐啊,我可不信。”

    很快便有人附和,“就是,也不看看人家赫连爵是什么地位,哪里是她能够配得起的?”

    姜黎忽然明白了林梦的意图。

    她这是要夏江出糗难堪。

    想着,她出声道:“我见过夏江的男人,长得很帅,而且也很疼夏江。”

    “你见过?”

    姜黎很肯定地点点头,还不忘瞪林梦一眼。

    她的话很快有人质疑:“那个男人真的是赫连爵吗?”

    姜黎语塞,她哪里知道,只是见过一面罢了。

    “就是,真的假的?姜黎,你该不会是帮她说话吧?她那种人的瞎话你也信?”

    “那种人?”姜黎的声音陡然提高,“夏江是哪种人?”

    “其实,我挺不喜欢夏江的,整天呆头呆脑的,独来独往,还特别孤立,搞得很忧郁很深沉似的,真是一点个性都没有。我看就是一个闷的女人,估计还有点玛丽苏情结。”

    “我也不喜欢,她这个人特没意思,也不爱说话,整天就一个人坐在教室里,这种女人坏心眼儿最多了。”

    “嗯嗯,我也不敢和她走太近。我就感觉她很装纯,那时候大学里不是有个长得特别帅的学长吗?那学长似乎喜欢夏江。我看,八成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

    姜黎气愤道:“你们怎么这么说?夏江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女孩。她从小就特别坚强,就算是一个人,也从不自暴自弃。在你们还靠着父母上学的时候,她已经一个人打了很多年的工了。在你们大学里谈情说爱的时候,她那么努力学习。坏心眼儿?呵!至少夏江从来不会在背后说人的坏话。”说着,她看了林梦一眼,“在好朋友被人欺负的时候,就算是会背处分,她也从没退缩过。可是那个好朋友呢?不仅抢了她的男朋友,还在这么多人面前说她坏话,可恶。”

    林梦仍旧面无表情,有人吹了一声口哨,“哟,好感人的呢?人家林梦哪有说夏江的坏话啊?姜黎,你今天是吃炸药了啊?我们又没说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