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现在打  算怎么办?”

    夏江怔了怔,呆呆地  摇了摇头,目光有些空洞道:“其实,我也不知道。”

    姜黎有些烦  躁地挠了挠头,看了看腕表,说道:“都这个点了,我妈等我估计要望穿眼了,我得先回去了。有什么事就打我电话,有什么不开心想不开的也告诉我,OK?”

    夏江点了点头,总觉得她有些夸张,但是仍旧回答:“嗯,OK。”

    “那好,你今天就早点休息吧,明天见咯。”

    说罢,姜黎拎起包包便出了门,“砰”的一声,卧室又重归宁静。夏江站在原地愣了许久,直到一声手机铃声将她惊醒。

    这么晚,会是谁打来的。

    她困惑地接起电话,只听连玉的声音温柔地在电话里响起:“宝贝儿媳哟,吃过晚饭了么?小孙子乖不乖,告诉他奶奶好想好想他。”

    夏江笑了笑,道:“小宝贝一直很乖,没舍得折腾我呢?连夫人您呢,吃过晚饭了么?”

    “当然吃过了,话说,还不快叫我妈咪?”连玉的语气有些嗔怪。

    夏江欲言又止,想了想,还是乖乖地叫了一声“妈咪”,连玉问道:“明天下班有空么?”

    “有。”

    “回赫宅陪我一块吃顿晚饭吧,我有些想你了。”

    夏江心头一暖,点头笑道:“好,我和小宝贝也想您了。”

    “哎哟,真是度日如年哪。我还要等八个多月才能见到宝贝孙子,好心酸啊!夏江,你快催催他,让孙子早点蹦出来,奶奶给他买了好多玩具呢?”

    连玉过于逗趣的话语令夏江冷峻不禁,她的心情豁然转晴,好了许多,微笑着道:“妈咪,这事也不能太急,您放心,八个月后保准您抱上孙子。”

    “哎,如果是孙女该多好呢?阿爵也特喜欢闺女。”

    连玉连声感叹,只是一提到赫连爵,夏江唇角的笑容忽然僵硬了下来。

    “希望会是孙女,我也喜欢女孩。”

    两个人又聊了一会儿,便挂上了电话。连玉方才挂下电话,便又拨了儿子的号码,直到打了两次电话这才打通,比起刚才温柔的口吻,连玉的声音蓦然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弯,冷冷地道:“臭小子,这么久才接电话,又在干什么好事?我告诉你,不管明天有什么事,都给老娘回来,陪老娘用晚餐。”

    “臭小子,这么久才接电话,又在干什么好事?我告诉你,不管明天有什么事,都给老娘回来,陪老娘用晚餐。”

    赫连爵默了,“……”

    听到如此截然反差的语气,站在一边的林如风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喂,听到没?”

    赫连爵无奈地道:“妈咪,你吃炸药了么?”

    连玉没好气地道:“哼,谁让某个不孝子气走了我的宝贝儿媳和宝贝孙子,我恨你。”

    赫连爵冷冷地道:“是她自己走的。”

    “你都干了什么气走她了?”

    赫连爵沉默,蓦地问道:“听说你封杀馨雅了?”

    连玉挑眉道:“怎么?不行么?闲着无聊,看那只狐狸精不顺眼,有意见?”

    赫连爵道:“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