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江再看了看  赫连爵,看得出来,他今天看起来心情似乎不是很好,也对,连玉封杀韩馨雅,韩馨雅又是他的女人,自然会有些不开心。

    这一顿饭,连玉看起  来心情很不错,脸上笑容洋溢,可除了她之外,其他两个人心理都不是滋味。

    夏江食不知  味地吃着,一边抬起头偷偷地瞄了坐在对面的男人,赫连爵的脸色格外的阴沉,一双剑眉压得很低,额发遮盖,眼帘低低地垂落着,眼睑覆上了一层淡淡的阴影。

    望着他僵硬的唇线。也许是因为连玉放出话来要封杀韩馨雅的缘故,惹怒了他,却因为是连玉,也不能发作。

    夏江心底暗暗地叹息一声,其实,她并不想要和赫连爵结婚的,自然也不希望连玉太过干涉赫连爵的感情。

    她只是想平平安安地将孩子生下来,然后走一步算一步,对于未来,她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生活一切的一切都因为那次误诊给打乱了。

    至于和赫连爵之间……

    她和他只是露水姻缘,也对他没有太多的感情,也许自己所为的喜欢他,也只是因为他是腹中孩子的父亲,出于母亲的天性,才对他有那么一点点好感吧!

    也许自己对他的喜欢都是错觉。

    她留在赫家,只是因为,连玉待她很好,她也很喜欢连玉,真心地将连玉当成自己的母亲来看待的。从小就独自一人长大,从未享受过母亲父亲的疼爱,连玉对她这么好,她自然是很感动也无法割舍这份感情。

    而且,她也能感受的到,连玉是真心喜欢她的,也是真心疼爱她的孩子的。看的出来,她也很孤独,所以她也想多多陪伴她。

    若是可以,她可以将连玉当成母亲一样侍奉,未来有孩子陪伴在她的身旁也好。

    可连玉似乎对韩馨雅十分有偏见,卯足了劲想要拆散他们。从平日里察觉出,尤其是连玉从未称呼过韩馨雅的名字,一直叫她是“戏子”,想必她十分排斥演艺圈的女人的。

    韩馨雅曾经是她崇拜的影星,夏江也很喜欢看她演的电视剧和电影,甚至部部不落。但是,随着这段时日的接触,曾经对她的好感全无了。

    虽然她涉世未深,甚至不太懂世故,资历也不老道,但是她却能看出来,韩馨雅是个极具野心的女人,而且,心计和城府都是那么深不可测。

    她能看的出来,赫连爵必定也能看的出来。

    也许是他不在意吧!

    想着想着,夏江越发觉得如今的情况简直是乱成一团了,理不清剪还乱。

    连玉见夏江一脸的闷闷不乐的模样,关心地问道:“怎么啦?夏江,是不是菜不合胃口呢?”

    夏江忙道:“美味极了,只是我今天没什么食欲。”

    连玉点点头,“怀了孕的确是没什么食欲啊,当初我怀阿爵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吃,脾气也很暴躁。不过当母亲的,谁不是这么过来的?”

    说罢,她一手支起下颚,别有深意地望着坐在对面的某人,有些嗔怪地道:“所以说啊,男人就应该好好照顾一点自己的女人,成天往外跑,把自己的老婆儿子丢在家里,像什么样子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