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赫连爵无奈地  扬眉,“是,随你喜欢。”

    夏江将脸埋进了他的  胸膛,小声地哭泣了起来,赫连爵淡淡地垂息,手轻轻地揉了揉她的头发,附在了她的耳畔小声道:“对不起……”

    哎,幸福是什么呢?

    夏江无不悲  凉地自问自答,幸福就是,人家幸福地吃肉,自己幸福地吃胡萝卜。

    晚餐后,因为洗碗的问题,又闹起了家庭矛盾。

    夏江想偷懒,早些洗澡就躺铺上颐养天年去了,可是赫大少爷的洁癖很眼中,又从小娇生惯养,十指不沾阳春水,碗筷又是这么油污的东西,洗洁精又那么伤手,总之就是,他不乐意。

    她提出明天早上起来再洗,可这无疑又是和赫少爷的洁癖过不去。

    于是,夏江咬咬牙,提出了一个公平而又合理的方式。

    “石头剪刀布。”

    赫连爵出了布,夏江出的石头。

    “不行不行。三局两胜。”夏江抵赖,撸起袖挽不服输。

    赫连爵微微一笑,扬起了唇角来。

    “好。”他就满足她。

    “石头剪刀布。”

    剪刀,石头,夏江无疑又是败者。

    她怒了,“不行。五局三胜。”

    赫连爵眉梢一扬,凉凉地斜了她一眼,“来多少次你还是输。”

    这个笨女人,出手无非就是石头剪刀布轮流的出,一点花样都不变,规律该死的简单。

    夏江瞪眼,“谁说的?”

    “我说的。”

    夏江干脆耍赖到底了。“不行不行。再来再来。这可是关系到尊严的问题。”

    赫连爵无奈地一笑,俯首啄了口她的唇角,揉了揉她的额发道:“乖,洗碗去。”

    说完,某男冲着她扬起风情万种的笑容,转身扬长而去了。

    就这么单单地贴着唇轻轻一吻,加上那疯骚的微笑,夏江就彻底沦陷了,被俘虏了,脸脑袋都有些晕晕乎乎的,竟然还真的乖乖听话去洗碗了。

    一边辛苦地刷着锅子,夏江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她是不是被美男计了?。

    洗完碗的时候,赫连爵正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原本是觉得有些困的,然而看着时间还早,夏江眼珠子滴溜溜一转,想着和他一起看会儿电视也不错。

    于是,她坐到了沙发上,抱过了枕头,就挨着赫连爵看起了电视。赫连爵正胡乱地夹着频道不知道该看哪个频道好,手中的遥控器就忽然被夏江抢了过去,转过头,不知道何时她竟然坐在了他的身边,他竟然没有察觉。

    也许是自己想事情太入神了?

    赫连爵失笑,索性大大方方地揽过手臂,将她囊入了怀中。一下子靠在了那温暖的胸膛,夏江的心跳蓦然加快了起来,尽管很多次这么亲密的接触了,然而她还是无法习惯如何平静地面对他。

    毫无疑问,面对一个气势凌人的美男,忽然那么温柔地搂着你,任是谁也会紧张啊!

    夏江自然也很紧张,所以转移心思,一个劲的夹频道。

    频道转得飞快。

    赫连爵不由得扬眉道:“你这么乱来,遥控器要坏的。”

    “哦。”夏江指尖放慢了一些,调了一些频道却没有自己喜欢的,电视画面中忽然闪过一张熟悉的面容,夏江连忙将频道转了回去,原来是电影频道正在放映的电影——《深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