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整个脑袋都昏  昏沉沉的,双臂沉重得根本提不起一丝丝的力气,她艰难地侧了侧脑袋,雪白的墙壁,天蓝色的窗帘布,手轻轻地动了动,皮肤便触碰到了冰凉的输液管。

    抬起头来,望着连接  着的吊瓶,夏江眨了眨眼睛,自己原来是在医院。

    微微地撑起  身子半坐了起来,她缓缓地环视了一周,余光忽然瞥见了趴在铺边的男人,她猛然睁大了眼睛,竟然是赫连爵。

    此刻,他正躺在自己的身边,面对着她,右手紧紧地圈住了她的腰,眼帘紧阖,一头乌黑的墨发有些微微的凌乱,额发遮盖住了眼睑,呼吸轻稳着,似乎是还没醒来。

    他就这么守着她一晚上么?

    夏江有些不可置信,她依稀地记得昨天发生的事情,她赌气地下了车,而他,则将她丢在了路上。

    她执拗地一边淋着雨一边走,走了多久,也当真是不记得了,只记得是天边响了一道惊雷,劈在了不远处的雨地,吓了她一跳。浑身淋了个湿透,大风刮来,彻骨的寒意。

    迫于无奈,她不得不躲进了一处树荫之下,哆哆嗦嗦地用双臂环住了身子,等待的雨停。

    她想,也许再这样下去,就要发高烧了。

    她也知道,下雨天躲在树下是个不明智的选择。

    但是她别无选择。

    不知道等了多久,雨总算是小了一些,她忽然听到有人在大声的叫她的名字,那个声音像极了那个可恶的男人。可是,那个男人那么骄傲,又和自己吵了一架,他又怎么会冒着雨回来找她呢?

    一定是高烧才会出现的幻觉。

    那个声音一路逼近,似乎是向着她的方向来了,且越来越清晰,她听清楚了,的确是他的声音没错。夏江想要站起来,可是浑身无力得提不起一丝丝的力气。

    最后,她似乎看到了那个男人,浑身湿透的站在她的面前,一把将她拽了起来,朝着她大声地说着什么,可是她耳畔却轰鸣作响,已然听不清什么。

    后来,她似乎是昏了过去。

    醒来时,便已经在了医院了。

    夏江怔怔地望着赫连爵疲倦的容颜,难道他就这么躺在这里一个晚上了么?他为什么……要这么照顾自己?

    正沉思之间,护士推门走了进来,见夏江醒了过来,不由得报以友好的微笑,道:“呵呵,你终于醒了,烧应该是退些了吧?”

    说着,便将一支消过毒的温度计递了过来,夏江乖乖地含了住,动作小心翼翼的,生怕弄醒了身侧睡着的男人。

    护士一边为她取下吊瓶,拔了针,一边笑着道:“这位是你的先生吧?”

    夏江呆呆地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最后,这才重重地点了点头。护士又道:“昨晚上你烧得可厉害了,浑身湿淋淋的,你家先生连夜叫人送了衣服来,还守着你到黎明才睡过去,可真是够贴心的呢,我们几个同事都羡慕的不得了。”

    “到黎明才睡?”夏江小声地喃喃。

    嘴里含着温度计,虽然口齿不清,然而护士却仍旧是听明白了,点点头道:“是啊,你有两个月身孕了吧?也不知道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这么淋雨,本身抵抗力就不好,非把自己身子折腾坏了不可。昨晚上连夜烧了几次,不过还好,送来的及时,并不是特别严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