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尽管身子还未  痊愈,夏江却不愿意再呆在那个消毒水刺鼻的病号间了。

    回到公寓,夏江方才  进门,便惬意地伸了个懒腰,脸上展露欣悦的笑容。

    又回到这里  了。回到了他们的家。

    与在她走之前似乎没什么变化,只是无人打理,似乎显得冷清了许多。夏江走进卧室,这才想起她的行李似乎在自己的房子里没带过来,这才有些懊恼地转过身,望着赫连爵双手合十地诚恳道:“赫连爵少爷,你愿不愿意帮我一个小小小小的忙呢?”

    赫连爵回过头,“什么事?”

    “你看……”夏江笑得贱贱的,“是这样的,我的行李呢,都在我家,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拖回来呢?”

    “那些破烂,扔了也罢。”

    夏江,“……”

    四个字,却是很恶毒的形容词。

    破、破烂?

    夏江很想呕血,凶巴巴地不满道:“喂!喂喂!你什么意思。什么叫‘破烂’?那是我的行李哎。”

    “缺什么再买。”

    在赫连爵眼中,夏江那堆行李称之为破烂其实也不为过。换季打折时买回来的衣服,廉价得穿了又穿,廉价的牙刷,廉价的洗浴用品,而他开车去将这堆破烂运回来,光是烧的油就能抵的过去了。

    “你这是对我的人格侮辱。我用的东西你就说是破烂。你什么意思直说好了。”夏江气呼呼地环臂。

    赫连爵也有些不满,毫不客气地道,“笨女人,是谁要离家出走的?”

    夏江语塞,一口气差点噎死。这么说来,还是她的不对了?

    赫连爵嘴巴开始毒了起来,“整天穿着那些奇怪衣服,怪不得总是没男人青睐。”赫连爵说着很恶毒的话,却笑得很是温柔,他走了过去,轻轻地捏住了她的下颚,低下头去细细地打量,“其实你长得也不错,五官虽然有些崎岖,但是还能入眼。眉毛是眉毛,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的。”

    真是一箭穿心十箭穿心百剑穿心千箭穿心万箭穿心——吐血身亡。

    奇怪?没男人?五官崎岖?

    夏江快被他那些形容词给气地口吐白沫了。

    这话说的够呛,好吧,敬爱的上帝,原谅她见识短,她还真是没见过眉毛是眼睛,眼睛长鼻子上的奇人。如果有朝一日能够让她有荣幸见上一面,此生无憾了。

    话说以前他分明说过“她的五官不算崎岖”,怎么现在又改口成“有些崎岖”了?

    这句话槽点好多,谁来告诉她该怎么吐?

    夏江古怪地扬眉,“赫连爵,您这是夸奖么?”

    赫连爵失笑,“你可以当作是的。”

    好勉为其难的回答。

    夏江皱了皱鼻子,“你这不止是人格侮辱了,你这还是相貌歧视。”

    赫连爵安慰地摸了摸她的脑袋,却笑得很是腹黑恶毒,“不过老天眷顾你,让你遇见了我,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气。”

    夏江也毫不留情地反击:“我怎么觉得是我一千年造来的孽?”

    赫连爵桀骜地扬眉,狠狠地捏了捏她的脸颊,夏江正欲发作,便见他转而牵住了自己的手,拉着向门口走去。她微微一愣,连忙问道:“你这是要去哪儿?”

    “购物中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