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宇文轩却不理  会他,满腹心思都倾注在了她的身上。赫连爵刚要冲过来,就听夏江一字一顿地道:“我把他当成家人了。”

    这个答案,着实来的  太过突然,令两个男人都没有准备。

    可这是夏江  心中真实的想法。

    这些日子以来,她的确将他们当成了家人。连玉也好,林如风也好,赫连爵也好,还有她肚子里未出世的宝宝也好,都是她的家人。

    “夏江……”宇文轩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她,眉心深锁。

    赫连爵走了过来,一把将她揽入了怀中,脸上尽是轻藐与不屑的神色。

    “宇文轩,我奉劝你,别再给我动什么歪心思。不要和我作对。否则,你会死的很难看。”

    宇文轩低下头不再说话,双手无力地从夏江的肩膀上滑落而下,眼底毫无生气。夏江转过身,望着他阴郁的眼底,心中有些心疼,却怎么也开不了口。

    手腕被赫连爵仅仅地握住,他牵着她的手向停泊在路边的跑车走去,夏江任他霸道地牵着,时不时回头看一眼那仍旧站在原地没有动的宇文轩,紧接着,她看到了向他跑过去的孟小倩,眼底浮起一丝落寞。

    注定情深,奈何缘浅。

    也许她和宇文轩,注定只能的过客。

    尽管她的心中,的确曾经对他心动过,但也仅仅只是心动罢了。

    几乎是被像押囚犯一样的推上了车,夏江一头撞上了车顶,跑车车厢本就低矮,她吃痛得捂住了额头,恨恨地瞪了他一眼,没好气道:“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吗?”

    赫连爵凉凉地瞥了她一眼,“皮糙肉厚的,又不是矜贵的瓷娃娃。”

    夏江,“……”

    皮糙肉厚……

    这四个字简直是像一把利刃深深的刺中了夏江的心……

    “靠。”

    赫连爵挑眉,“还知道爆粗口了?”

    夏江转过脸直接装死了,沉默着不说话,看起来心事重重的模样。

    “怎么,还在想那个男人么?”

    赫连爵发动了车子,余光斜睨了她一眼。

    夏江没有说话,只是垂落了眼帘。赫连爵心中没由来的一股恼怒,这个女人,竟然还在想那个男人?

    “不许想他。”

    夏江一怔,赫连爵冷冷地道:“不要再想那个男人。”

    “我……我没在想了。”她只是在想,她究竟是哪里值得宇文轩付诸这么多了?她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哪里值得宇文轩这么喜欢,甚至是不惜与赫连爵为敌?

    赫连爵见她眉心拧得深深,一时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于是淡淡地道:“你能联系的到你的父母么?”

    夏江回过神来挑眉,“怎么了?”

    “自己的女儿结婚了,也不在意么?”

    “结婚?”

    赫连爵,“对,我会给你一个婚礼。”

    让这个笨女人以风光的赫家少奶奶的名义嫁入赫家,也给她一个完整的婚姻,虽然她曾说过无所谓,可真正的小女孩,怎么会没有一分对婚礼的憧憬呢?

    赫连爵竟然是要给她一个完整的婚礼?

    夏江有些吃惊地望着他,她原本以为自己只不过就只是和他领了个证就完事了。她虽然也对婚礼抱着很大的期许,然而却并不是那么强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