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还当夏江是他的女儿?

    连玉冷冷地勾  唇,淡淡地道:“尹先生,您当我是在和您开玩笑么?。”

    不敢不敢……

    尹国胜干笑了几声,  忙道:“没有没有。”

    “既然夏江  和我儿子订了婚,那么身为亲家公,什么时候有空回国聚一聚,也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个荣幸呢?”

    这句话,简直是要折煞了他了。不知道为何,分明是那么恭敬的话,如今她却用那么散漫优雅的语调说了出来,竟是平添了几分凌厉之意。这个女人,的确是不简单的。

    “哪里哪里。是我们一家的荣幸才对。我们明日就动身回国了。”

    连玉笑道,“那好,我在S市恭候你们。”

    挂下了电话,尹国胜便呆呆地杵立在了原地,一张脸上尽是古怪与疑惑。徐秋华见他接了一通电话就显得有些不对劲了,便奇怪地问:“国胜啊,你杵那儿做什么呢?谁打来的电话啊?”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尹国胜仍旧有些云里雾里的,沉吟了半晌,蓦地没头脑的冒出了一句。

    这下连尹汐言也觉得有些纳闷了,便问道:“老爸,你站那嘀嘀咕咕什么呢?”

    尹国胜有些烦躁地挠了挠头,转过身便是不耐地道:“都吵什么?。我正烦着呢?”

    徐秋华听了就有些不满了,“你烦个什么哪?到底是谁的电话啊?。”

    “赫家来的电话,就是我曾经跟你提起过的那个赫家那位了不得的人物。”

    徐秋华想了想,讷讷地问:“是那个叫连玉的吗?”

    如果是她没记错的话。

    “是啊!”

    徐秋华就更是奇怪了,“那她怎么打电话给你啊?”

    在她的眼中,她和他们根本就不是一个阶层的啊!怎么会突然打电话来,还是往他们的家里。

    要知道,他们家的电话可是很少有人会知道的。

    尹汐言自然是没听过这号人物的,所以也是没什么发言权的,但是看父母那么严肃的表情,心中也觉得诧异,便坐在沙发上竖起耳朵来听。尹国胜本来不说话,忽然就瞥了她一眼,想了想蓦然出声道:“汐言,你先回房里去。”

    尹汐言有些不满了,执拗地摇摇头,心想着究竟是有什么事要瞒着她偷偷地讲嘛!徐秋华也道:“孩子也大了,又不是什么大事,干嘛赶她去房里?”

    他拔高了声音,“让你回房间就赶紧去,没那么多废话的。”

    尹国胜让她回避不是没有道理的。从小尹汐言就对她这个妹妹颇有偏见的,从小就排挤夏江,什么东西都爱和夏江争抢。夏江从小就很懂事,什么事都让着她,她的脾气就越发得骄纵了。移民的时候,因为只能带一个孩子,自然而然是选择尹汐言的。出了国之后,稍微长大一点了,又为尹国胜给夏江汇过去的生活费斤斤计较,整天嚷嚷着尹国胜对夏江太过偏爱,还为此总是发脾气。他现在可烦躁着呢,不想让她掺和这件事,免得谈事的时候她插上一句。

    见父亲有些生气了,也是很少见他对她这种语气的。似乎是真的有什么事,于是她不情不愿地站起身来,磨磨蹭蹭地回了卧室。方才关上门,她就又将房门偷偷地拉开虚掩,躲在门后竖起耳朵来偷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