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江黄果树瀑布泪,“你怎么总扯上我智商,能不要人身攻击吗?”

    “事实而已。”

    “其实是你的原因吧!”夏江揉了揉额头瞪了他一眼,“其实是你不爱吃土豆!”

    赫连爵眸光一冷,“我不需要通肠道。”

    “……”好吧,赫连爵,你赢了。

    于是,回到餐桌的时候,赫连爵将仅有的一盘肉与汤划分在了自己的领域,随即,将三盘土豆推到了夏江的面前,温柔一笑,“归你了。”

    夏江有些懊悔了,塞了几口土豆片又眼巴巴地望着人家盘中肉,可怜兮兮地看了某人一眼,“肉……”

    “没有。”

    “就一块。”

    赫连爵敛眸不理。

    “半块!”

    他终于抬眸幽幽地看了她一眼,随即筷子在盘子里拨了拨,还真的是挑了一块最小的肉块夹到了她的碗里。

    夏江心酸地眼泪汪汪。

    吃完这一顿,夏江郑重地举爪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吃土豆了!看一眼都想吐了。

    看着夏江哭丧着脸吃着土豆时,赫连爵忽然心情大好。不知为何,今天这一顿晚膳竟十分开心,平时他很难得下厨,都是在公司点的酒店外卖配餐,吃完了回家,因此吃的难免腻味。

    然而,望着眼前固然卖相不好看的菜色,赫连爵却第一次觉得这个公寓有了一丝生气。

    唇角勾起一抹就连自己都难以察觉到的满足笑意,这笑容在夏江眼里,却觉得那么刺眼了。

    幸灾乐祸了是吧?该死的男人!

    正当她痛苦地消磨着最后一盘土豆时,忽然门铃大噪,赫连爵神情微微有些古怪,这个时候不知道是谁。

    毕竟他住的这公寓地址极少有人知道的,他向来喜欢清静不爱被人打扰。

    他随手取过湿巾拭了拭唇角,起身便向门口走去。

    夏江透过餐厅的玻璃窗向门口望去,也有些好奇究竟是谁。

    该不会是韩馨雅吧。

    夏江开始发挥无穷的想象。

    按照狗血的剧本上写,当男主和女配(某人已经自动将自己列为女配了么)结了婚之后,女主一定会伤心欲绝地跑到男主家,然后一把抱住男主,哭得稀里哗啦的,然后当她看到已经住在男主家的女配时,顿时惊得娇躯一震,愣了几秒然后转身掩面狂奔,扬言与男主恩断义绝,并且说,“我祝你们幸福。”

    一般这个时候,男主会不顾一切地追上去,然后从身后紧紧地将女主抱了住,开始了深情的拥吻。

    这个时候,留在身后的女配通常手里若是有个茶具餐具杯具的通常会掉落在地上粉身碎骨……

    正当夏江沉浸自己的小剧场中,门缓缓地打开。紧接着,伴随着一声委屈的呢喃,一个女人哭着将赫连爵深情地拥住。

    赫连爵微微一愕,有些茫然地垂首望着胸前的女人。

    “赫连爵,不要离开我……我不能离开你……”

    好熟悉的声音,好熟悉的身影……

    哪部戏里见过?

    等等,哪部戏?!

    夏江心头一怔,右眼开始猛跳,有种不祥的预感。她眯起眼看去,顿时目瞪口呆。

    竟然是……韩馨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