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今,却被最  不该知道的人知道了,他懊悔之极,恨不得一口咬掉自己的舌头。

    夏江心中也是五味交  杂。她也知道赫连爵很恨宇家,当初哪怕是她和学长多说了一句话,也怒得将手机摔出了车窗。如今呢?可真是太可笑了。造化弄人,他眼前要和她结婚的妻子竟然是他最恨的人的女儿,又教他怎能接受?

    她忽然抬起  头来,脸色却已是苍白无色。她轻轻地挣脱了赫连爵的手,淡淡地说道:“让我静一静……”

    说罢,夏江便失魂落魄地转过身,向门外走去。尹国胜与徐秋华面面相觑,又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连玉的脸色,有些局促地叹息着摇了摇头。

    夏江走出门口,连玉冲赫连爵挤了挤眼神,低声道:“你这小子……还不快去?”

    赫连爵点点头,转身就向夏江离去的方向追去。

    连玉见此,欣慰地笑了一声转过身道:“两位,坐下来谈吧,阿爵不懂礼数,我在这里先给你们赔个不是了。”

    尹国胜忙道:“哪里。哪里。是我们逾越了。”

    连玉笑了笑,又道:“尹先生,介时还望您将倾城的陵墓地告诉我,我好去祭拜一下我这个故友。”

    尹国胜连连点头,连玉眼底有了些意味不明,语调也逐渐得悠缓了下来,慢吞吞地道:“在讨论阿爵与夏江的婚礼前,我们先来讨论一下,你们这两位不合格的父母。”

    尽管她的脸上尽是笑意,眼底却散发出阴寒与深沉,可怖的气息令徐秋华登时害怕得抓住了尹国胜的手,惊得浑身战栗起来。

    走在长长的廊道上,夏江漫无目的地缓缓地走着,脑海却挤压了太多的情绪,却霎那间空白一片,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想什么。

    方才站在门外,她并没有急着进去,她倒是想知道,她的父母在连玉面前会有怎样的一番说辞,然而直到——尹国胜提起了她的亲生母亲。

    以前,她也是曾经幻想过自己的亲生母亲的,也一直以为,是父亲婚外恋,她是他和别的女人生下的孩子,才因此被徐秋华讨厌,被尹汐言所厌恶。然而,却不想,她的母亲与父亲竟然都是另有其人。

    而尹国胜,竟然不是自己的父亲?

    夏倾城,从尹国胜与连玉的口气中听,应该是一个长得很美的女人吧?能够垄断S城的歌舞江山,又能够将宇天龙迷得神魂颠倒,就连赫慕轩都是那么爱慕的一个女人,一定是个美得令人心惊的女子。

    然而自古红颜多薄命,这句话似乎很早的就验证了夏倾城的命运。

    而她,却是夏倾城与宇天龙的女儿,这个就连她,也无法接受的身份……

    “喂!”

    身后忽然传来赫连爵低沉的声音,夏江愕然地停驻了脚步,转过身去,然后再高高地仰起脸来,只看到那一张极为阴沉的脸。

    赫连爵低头看着她,剑眉微挑,“一看就知道你在想什么?”

    夏江扬眉,“哦?我在想什么?”

    “我不在意。”

    夏江瞪眸,“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