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谓饭局,就  是酒桌上的应酬,利益之间的交锋。身为赫氏的大总裁,这种事自然是多见至极。在大陆国内,便是有这么不成文的交际圈,一群人坐在桌上,以酒谈事,酒以谈利益。

    不过以他如今的地位  ,是极少有人有资格让他出手相请的,大多数都是有求的商人设下豪宴请他。

    难道赫连爵  这一次不是玩兴顿起,而是认真的吗?

    他是真的喜欢夏江的吗?

    那一刻,韩馨雅忽然觉得自己是那么的绝望了。

    和赫连爵在一起那么多年,她并不是他唯一的女人,但是,却是陪伴在他身边最久最长的女人。她知道,是因为自己这一副像他初恋的皮相,她也知道,赫连爵并非真的是喜欢她这个人,而只是纯粹迷恋她这一张脸罢了。

    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他还是会有其他女人,名媛也好,模特也好,然而毕竟是一些胭脂俗粉,终究是难以企及她的地位的。

    那时候的赫连爵对她是极为寵爱,甚至可以说是纵容。她想要成名,他便动用人脉与权力为她铺道,她想要钻石珠宝,他惯着她,喜欢什么就送她什么。然而,他却是有一个禁忌的,那便是,从不带他回自己的公寓与赫宅过夜。他也曾说过,维持他们这样的关系就好,不可能再进一步,那是他的底线。

    那时,她觉得无所谓,若是他对每个女人如此,却又偏偏是最寵她的,她反而觉得,这是一种多么幸福的事。

    只是她没想到,这样的游戏规则竟然被另外一个女人打破了。

    尹夏江,不仅和赫连爵结了婚,不仅住进了赫宅,甚至都能住进他的公寓。

    他似乎比寵她更寵夏江,什么事都纵容着她,那次她去他的公寓,看到那个女人竟然在为他做饭,而开门前的那一刻,赫连爵脸上似乎有着之前从未见过的柔和。

    而那个连玉,无论她之前怎么的百般讨好,献殷勤也好,低声下气也好,她就是那么的讨厌她,讨厌她戏子的身份,说她矫揉造作。而夏江却轻易地融入了赫家,更是博得了连玉的喜爱,甚至为了夏江,连玉不惜动用在娱乐圈的人脉与关系,将她打入冷宫,彻底的封杀,永不见天日。

    她对夏江不是没有恨意的,更多的却是恨恼。她恨为什么是这个平凡的女人,她恨他为什么就轻而易举的将自己打败了,她恨赫家所有人为何待她是那么的好。

    这并不公平。

    越是这么想,韩馨雅越是难过,就这么在电话里大哭了起来,哭得撕心裂肺。

    赫连爵不禁皱了皱眉,低声地说道:“别胡闹,回家去。”

    “阿爵,你过来陪我好不好?”韩馨雅近乎卑微地恳求着,“就一次,现在过来陪我好不好。我好想你。”

    赫连爵沉默不语,转过头看了一眼躺在铺上的夏江,眉宇间浮上了一丝冷冽。

    韩馨雅的电话忽然被人夺了过去,一个男人的声音传了过来。

    “喂,赫少啊,你和你的小女人之间怎么了啊?我这几天一直在酒吧看到她,莫不是你把人家抛弃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