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赫连爵并没有  推开她,然而脸上却显得有些冷漠,致死低着头冷冷地望着她,蓦地,才缓缓地道:“韩馨雅,醉成这样不觉得很难看?”

    韩馨雅怔了怔,无奈  地垂落了眼帘,泪光盈盈的模样甚是凄楚,低低地道:“是啊,我也觉得我这样很难看,可是……爵,你真的不要我了吗?你真的不爱我了吗?”

    赫连爵淡淡  地道:“我从未爱过你。”

    “那你爱夏江吗?”韩馨雅忽然揪住了他的衣襟,认真地问道。

    赫连爵一怔,脑海中忽然想起那日夏江同样问出的话。

    “赫连爵,你喜欢我吗?”

    韩馨雅见他脸上犹豫,心中不由得暗暗欢欣雀跃。他犹豫,代表他并非是真的爱那个女人的,也就是说,她还是有机会的。她和他还是有机会的。

    像赫连爵这样的男人,最爱的无非就是自己了,一个处在这般地位的男人,又哪里懂什么才是真正的爱?见多了贵族名媛,偶尔在他身边出现一个平民,自然而然会觉得感兴趣,实则,也仅仅是感兴趣罢了。兴趣过后,无非就是抛弃这一种结局。

    他对尹夏江,无非就是这种情愫罢了。觉得她这样的女人很有趣,很可爱,于是想要亲近。等腻味了之后,自然而然的就不感兴趣了。

    现在的男人,哪一个不是这样的?

    “爵,不要离开我好不好。我如今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我不能再没有你了。”

    韩馨雅紧紧地拥住了他的身子,贪恋地嗅着他身上的幽香,仿佛又是回到了从前的那样。

    赫连爵冷冷地睨着她,却是不动声色,木然地让她就这么搂着,她怎样仿佛都与他没关系,深邃的眼底寻不见任何一丝波动的情绪,冷冷淡淡的,清冷异常。

    韩馨雅仍旧哭着,他眉心拧得更紧,心下忽然是觉得没由来的一股烦躁,他缓缓地将她推开,沉声地说道:“倘若你喜欢,我可以帮你。”

    韩馨雅不解地凝眉,困惑地抬起头望着他,只见赫连爵面无表情地望着她,淡淡地说道:“还是像以前那样,你想要当影后,我买下来送给你。倘若你想要得进军奥斯卡,我也会为你铺道。就算你已经被我妈咪封杀,我也又能力将你捧起来。”

    的确,就算是连玉动用了那么多人脉与关系,将韩馨雅打入了万劫不复之地,然而凭借他的手腕与能力,想要将韩馨雅从冷宫扶上位置,且捧得比之前更高,并不是什么问题,甚至可以说是不费吹灰之力。要知道,毕竟现在是他的天下,他说了算。

    韩馨雅怔了许久,眼底忽然露出了感动而欣慰的笑容,赫连爵低下头又望着她,顿了顿,又冷冷地道,“但是,除此之外,你和我不再有其他关系。”

    韩馨雅立即愣了住,呼吸一窒,紧忙问道,“什么意思?”

    “我以为我说的很明白,你也应该懂我的意思。”赫连爵扶正了她的肩膀,一字一顿地道,“所以,现在你给我乖乖地回家去,别在这里胡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