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赫连爵蓦然反  应过来,脸色顿时铁青无比,阴沉的眼神凶神恶煞地向她瞪去,却见某女人很是无良地冲他撅了撅屁股,又拍了拍,笑着离开了花台。

    四楼,夏江握着手心  情很是愉悦地回到了卧室,心中为他方才那一刹那无意识的举动而柔软不已。其实他回来的时候,她就已经醒了,只是没有好意思睁开眼睛罢了。

    幸福满满地  握住了手,夏江捧着脸颊在铺上翻来滚去,乐的笑出了声来。

    早饭的时候,连玉与尹国胜都未起来,因此徐秋华和尹汐言也不好与他们坐一起,因此餐桌上只有夏江与赫连爵两个人。

    转眼间竟然就已经是八点了。夏江看着时间,神情终于有了一丝慌乱,来不及吃完,她就缠住了赫连爵的手臂,晃啊晃的撒娇,“亲爱的,快点吃,送我去上班吧!”

    “还早。”赫连爵头也不抬。

    “已经不早了啊!我上班要迟到了。迟到了就会被扣工时,工时不够就会没有奖金,工时少了还会扣工资,工资本来就少了要是再扣你的儿子就没有奶粉钱了。”

    一口气说了一连串,赫连爵听完脸色更是阴沉了,林如风恭敬地走到餐桌前,俯身道:“少奶奶,今天就由我送你去上班吧!”

    夏江心中本来是有那么一点儿小小的私心的,但是她见赫连爵脸上似乎是有些疲倦,想来也是一晚上没有休息好,再看看时间,再不走真心的是要迟到了,于是无奈地点点头,起了身,大大方方地在他的脸上“吧唧”啄了一口,便跟着林如风离开了。

    赫连爵深深地看了一眼她的背影,长指抚上了她方才啄过的地方,唇角隐隐地勾起就连他都未曾察觉的满足。

    几乎又是踩着点进了公司,夏江方才打完卡,便看见了一同与她进办公室的林梦,顿时跑上前拉住了她的手臂。

    前些天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又因为几天没见到林梦,想来又是请了假,所以一见到她,夏江就想起了那天同学聚会的事情。

    林梦转过头看了她一眼,奇怪地蹙眉,微微勾起了淡漠的微笑,冷冷地道:“有什么事吗?”

    “我找你有事。”

    林梦冷漠地望着她,淡淡地说,“所以问你是什么事?”

    夏江一怔,几天未见,林梦却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对她比从前更是淡漠了。她咬了咬唇,将她拉进了一边的角落里,紧盯着她的眼睛问:“林梦,你怎么知道我和赫连爵之间的关系的?”

    林梦皱了皱眉,“这事很重要?”

    夏江语塞,“当然不是很重要,但是我想要弄清楚,我记得我从来没有和你说过赫连爵的事情。你是怎么知道的?”

    林梦沉默地盯着她,冷笑了一声,“你这事就没告诉过其他人么?”

    夏江闻言,顿时一愣,下意识地想起韩笑笑和姜黎,这件事,也就只有他们知道而已。整个办公室里,也就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

    可是……

    “不可能。”

    林梦望着她矛盾而纠结的神情,忽然冷冷地一笑道:“你当初也很信任我,可你曾想到过,我也会有背叛你的一天?”

    “饭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