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晚夏江就与  赫连爵回到了公寓,而尹国胜一家三口当然还是回了酒店,第二天一早便坐着飞机飞回澳洲,为了送行,夏江向公司请了半天的假,送完了尹国胜,夏江便回了公司,然而平时下了班最多下午五点半也就回来了,然而今天却迟迟的没见人影。赫连爵心中有些古怪,打她的电话,却是关机了,估计是没电了。

    又是等了一会儿,窗  外都下起了雨,都快六点了,也没个人影,赫连爵就有些心慌了,生怕她在路上出了意外。以赫氏的影响力,树敌破广,因为商业利益竞争激烈,也因此是惹下了不少仇敌,还不乏许多帮道的头目。如今这赫氏将报道发了出去,让他们知晓了夏江的身份,恐怕……是不是会对夏江不利?

    她那样的女  孩,被说是帮道上的人了,就是普通一个男人,都不需要花拳脚功夫,几番言辞就能将这个笨女人轻而易举地将她骗走。

    一想到这里,赫连爵终于是有些坐不住了,于是站了起来,一边往门口走,一边就要打电话给林如风关照一些事情,然而刚换好衣服,大门就猛地被人推开了,夏江大声地吆喝了一声,蹦蹦跳跳地走了进来,看起来似乎很高兴。

    赫连爵气得不行,这个女人,究竟是去了哪里晃了一圈回来。然而直到他气势汹汹地走出了房间,就看见夏江一身淋湿地站在原地,宝贝地捧着一个小纸盒子,而纸盒子里,静静地趴着一个同样淋了个湿透的小狗。

    狗?。

    夏江见到他,脸上更是欢快了,眼眸亮亮的,献宝似得举起手中的纸盒子,笑着道:“赫连爵,你看。小狗。”

    赫连爵不由得挑眉,“我认得这是狗。哪儿来的?”

    夏江笑嘻嘻地,抱着盒子又是转又是跳的,“我在路边捡来的,看,是不是很可爱。很萌。”

    说着,便抱着纸盒子走到了他的面前。小狗傻了吧唧的,也分不清状况,委委屈屈地趴在那,也不知道卖个萌博个好感什么的,或者是嗲嗲的呜咽一声求个同情只用那一双纯良的,却又有些幽怨的黑眼珠,可怜巴巴地瞅着这个大男人。

    浑身淋了雨,小狗已经是浑身湿透了,而且还不知道几天没洗澡了,浑身脏的要命。只是那一双眼睛,偏偏让他觉得有种莫名的熟悉,再一看某个女人晶亮的眼眸,这才无奈地拧眉。

    夏江笑眯眯地道:“怎么样?这狗是不是很可爱?赫连爵,我们收养它吧!”

    “不行。”赫连爵想也不想的就拒绝,伸手一个兰花指捏住了小狗的耳朵,没好气地瞪了她一眼,“家里已经有一只了,养不起第二只了。”

    养不起?夏江又被这么惊天动地的话给噎住了,然而又忽然察觉到他这话的不对头,循着他的视线上下打量了自己一眼,这才明了他话中那“家里已经有一只”的狗是谁了,便有些恼怒地道:“喂!说好不人身攻击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