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她又是提  出了一个良好的建议:“既然这样,那就麻烦妈咪帮着养一阵子吧!”

    赫连爵冷冷一哼:“  抱歉,我妈咪对孙子以外的人没有兴趣。”

    夏江又是噎  住了,不由有些担忧地捧起了脸,喃喃自语:“啊,那小爵那么小在家里,会不会饿死啊!”

    赫连爵伸手一把扣住了她的下颚,惩罚性地用力咬了一口她的唇瓣,恶狠狠地道:“把这只蠢狗的蠢名字给我改了。”

    夏江有些不满地推开他,一本正经地道:“小爵,这多可爱啊!再说了,我给狗狗取这个名字,也是为了表达我对你滔滔不绝的爱慕之情。”

    这话说的可不害臊了,赫大少爷冷冰冰的俊脸顿时染上一曾诡异的红,他又是冷冷地瞪了她一眼,却见夏江一脸讶然地指着他的脸兴奋的道:“赫连爵,你脸红了。”

    某男越发恼怒了:“闭嘴。”

    感受到那杀气腾腾的眼神,夏江登时就被唬住了,乖乖地坐在沙发上一动也不敢动了,眼睁睁地就见赫连爵走进了书房,“砰”得一声把门甩得震天响。

    夏江有些乐了。

    这个男人,是在吃醋吗?

    话说这先前还和夏江约法三章了,这个赫大少爷说了,无论如何,那只蠢狗是不能下楼来的。然而今天这规章制度就给某个笨女人给打破了。

    这一天一早,赫连爵一睁开眼睛,就对上了一双眨巴眨巴的狗眼,片刻的充楞之后,他彻底怔了住。那傻狗见他呆了,也感觉有趣,于是便伸出粉嫩嫩的舌头来,舔了他一下鼻尖。

    这一舔可是出事了,赫连爵的起铺气加上洁癖眼中的爆发,双手一下子就死死地掐住了狗狗的脖子。一想到狗是改不了吃屎的,就想到那特别脏的舌头,然而如今这只蠢狗竟然用那么肮脏的舌头舔了他,该死。

    狗狗就这么被他掐住了脖子,虽然力道不重,但是毕竟是那么小的狗,这点力道已是足以吃够苦头了,于是惊吓之余,嗷呜嗷呜的一阵惨绝人寰的哀嚎声。闻讯赶来的狗妈妈还正在做早餐呢,就看见这么一人一狗的大眼对小眼似乎较上了劲,紧张之余也不由得有些哭笑不得了。

    想也不想的就是冲过去解救如今处于水深火热的小狗,用力地拍打着男人一边怒道:“赫连爵。你给我放手。要出狗命了。”

    闻讯赶来的狗妈妈还正在做早餐呢,就看见这么一人一狗的大眼对小眼似乎较上了劲,紧张之余也不由得有些哭笑不得了。

    想也不想的就是冲过去解救如今处于水深火热的小狗,用力地拍打着男人一边怒道:“赫连爵。你给我放手。要出狗命了。”

    好不容易将一人一狗分开,夏江心疼地抱着快要翻白眼的狗狗,很是生气地道:“赫连爵。你干什么呀!下手这么狠?我再晚来一步,小爵就要被你掐死了。”

    赫连爵没好气地斜了她一眼,冷冷地一哼:“正好,晚上炖狗肉。”

    夏江喃喃:“你的心肠怎么能如此歹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