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赫连爵语调散  漫:“嗯!什么事?”

    “我今天要加班,所  以不能回去做晚饭了。”

    “哦……”  赫连爵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不满,慢吞吞地道,“那我今天晚上吃狗肉。”

    夏江愣了半秒,“你敢。”

    赫连爵道:“呵呵,你看我敢不敢。”

    夏江语气蓦然软和了下来,“乖啦,自己随便吃点,我回家的时候,一定要看到狗狗好好的。”

    夏江挂了电话,孙晓华正好将车子开了过来,车里,孙晓华掌握着方向盘,皱着眉心事重重。夏江坐在一边,一想到就要去应酬,和那些职场上的老狐狸打交道,就很紧张。她转过头,诚恳地说,“孙部长,我第一次参加应酬,所以,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说错话的时候,你可要提醒我啊!”

    孙晓华不忍地看了她一眼,夏江见他神情怪异,担忧地问,“怎么了?孙部长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没事……”

    孙晓华心不在焉地笑了笑,看着她那关切的表情,心中陡然生出一股浓烈的罪恶感。

    公司里,姜黎韩笑笑正打算打卡下班,路过电梯的时候,却看见黄丽丽与孟晓倩刚好走了出来,姜黎一见是黄丽丽,下意识地就拉着韩笑笑躲到了一边,心下正觉得无比诧异为何会再公司遇到这个女人时,却听到黄丽丽讥诮的笑声:“倩倩啊,你这么做,是不是也太狠一点儿了?张正业可是个恶趣味的男人啊,听说你们公关部的一把手都不愿意和他那个老头打交道呢?你就这么狠心把夏江推进水深火热啊?夏江那么可人的一个女孩,还不被他吞得连骨头渣都不剩?”

    韩笑笑一惊,差点惊呼出声,姜黎眼疾手快地捂住了她的嘴巴,凶巴巴地瞪了她一眼,比了个噤声的手势,两个人相视一眼,屏住了呼吸,就听孟晓倩说道:“哼,她不是喜欢攀高枝吗?张正业虽然有家世,但是身家也算不小了,这么大的一个枝头给她飞,我也不算是亏待了她。”

    “看不出来啊!晓倩,你还挺坏的。”

    “谁让她生来一张狐媚子脸,到处引诱男人,我实在是讨厌这样的女人。”

    黄丽丽娇笑道:“哈哈,恐怕这个女人到时候还要感激我们呢?毕竟把她推给了这么有钱的一个男人,指不定,夏江还能挤掉原配变夫人呢?”

    两个人的身影渐渐地远去,姜黎这才松开了捂着韩笑笑嘴唇的手,一脸得滞纳。韩笑笑愕然地瞪大了眼睛,怒得咬牙切齿道:“该死的。这两个心肠恶毒的女人。我就知道李燕她没安好心,没想到是孟晓倩另有图谋。”

    姜黎皱起眉来,紧紧地抿住了唇,似乎是在考虑着什么。韩笑笑见她不说话,又是急急地拉了拉她的手臂,紧张得都快要哭出来似的:“姜黎啊,我们该怎么办啊?我可是知道那个叫张正业的大老板的。来历不小,但是品性却很败坏,听说很喜欢玩女人,而且手段都残忍的不行。夏江要是到了他的手里,还不得被生吞活剥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