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赫连爵能给她  的,他又有什么是给不起的?。这个女人,怎么就这么的不懂情趣?都是上了社会的女人了,还这么不知趣,这么清高,真是令他心中作呕。

    可是……看着她那张  脸,张正业心里蠢蠢欲动着,这是一张他日思慕想了多少年的脸啊,每每想到当初追求了那么久都无法染指的夏倾城,再看看这一张绝色的脸,他就心痒难耐。脑海中那张脸与眼前的夏江缓缓地重叠,张正业只觉得头脑发热,双眼血红地双手捧住了她的脸,就像是几十年都没碰过女人一样的低头疯狂地吻向了她。

    夏江心跳猛  地漏了一拍,感受着他分外炙热的鼻息,望着那张近在咫尺的脸,浑身剧烈地颤抖了起来,双手握拳对着他的肩膀又捶又打,凄厉地尖叫:“放开我。放开我……滚。”

    “妈的,婊-子,别不识抬举。”张正业心下烦躁,一股欲火正无处宣泄,见这女人反抗的这么厉害,顿时就恼羞成怒。没有人喜欢在这种事上磨磨蹭蹭,动作慢吞吞的最是折磨。他心下焦躁,一把扯住了她的衣衫,手腕一用力,便撕裂了开来。

    听见衣服迸裂的声音,夏江登时吓得僵硬若石,双手慌乱得又是扯衣服,又是拼命地推拒,沙哑着声音哭求:“不要,不要……”

    “妈的。给我老实一点。我就不信我还搞不过一个女人?”张正业大怒之下,手上也没了分寸,一把将她推倒在了地上。翻身跨坐在了她的身上,双手不规矩地在她身上摸索,急吼吼得像个发了情的野兽。

    夏江疼得痛呼了一声,只觉得这一推,背脊与后脑勺生生地撞击地面,好似是要撞出她整个灵魂一般。她吃痛地大口大口地呼吸,只觉得腹中一阵诡异的绞痛,脸色刹那间惨白无色。

    她颇为吃力地睁开了眼睛,望着那骑坐在身上的男人,绝望地大哭了起来。

    “嗤啦。”

    张正业粗暴地撕扯着她的衣衫,转眼间她雪白的肩头便暴露在了他的眼底。大掌狠狠地揉捏着她的腰肢,唇角噙着淫靡至极的笑容,男人疯了一般得啃咬着她的肩头,痴迷地喃喃:“倾城,倾城啊……”

    伴随着撕裂的声音,张正业粗暴地撕扯着她的衣衫,转眼间她雪白的肩头便暴露在了他的眼底。大掌狠狠地揉捏着她的腰肢,唇角噙着淫靡至极的笑容,男人疯了一般得啃咬着她的肩头,痴迷地喃喃:“倾城,倾城啊……”

    夏江双手极力地想要护住小腹,却顾暇不及他那作乱的手,绝望之中,她死死地咬住了唇瓣,只感觉唇齿间漫溢着一丝丝的血腥味,泪水滑落而进,又咸又涩。脑袋晕眩得厉害,腹中也是绞痛至极,隐隐得感觉下身似乎有了一些湿润的感觉,然而如今,她就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

    难道,她就要在这里被这个男人……

    夏江懊恼地直磕着脑袋,万念俱灰之中想起了赫连爵,泪水再一次肆虐地流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