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正业?这个  名字实在的陌生了,她似乎并没有听说过这么一号人物,自然也不认识,然而当连玉一听是应酬,心下暗惊,“那你喝酒了没?”

    夏江忙摇摇头,“没  有,我哪里敢喝?”

    赫连爵非拍死她不可。

    “那究竟是怎么回事?”

    连玉连连追  问。夏江有些不愿意回想,因为一回想起张正业那丑恶的嘴脸,再想起昨晚上发生的事,便顿觉得难堪,脸上登时惨白了下来,有些难以启齿。那是她最不愿意去回忆的梦靥,然而望着连玉越发担心的神情,只好强忍着尴尬,将昨晚大致发生的事与她说了一遍。

    从她答应去应酬,到赫连爵赶到并且将她送进医院,她跳了许多过分的段子,只是讲了个大概。

    夏江讲述得很平静,声音里仍旧透着心有余悸,然而连玉仍旧听得惊心动魄,当她细细地听完,脸上难掩愤怒,心里是存了十二分的恼怒。

    “这个不识相的老东西。实在是太不像话了。赫家的儿媳,又岂是他能乱打主意的。以为自个儿有点身价,就无法无天了吗?我要他好看。”

    连玉愤愤地感慨,心里头又是恶声地低咒了几句,再看夏江那仍旧有些后怕的眼神,便伸手将夏江拥进了怀中,心疼地抚了抚她的脸颊,叹息了一声,尽管有些于心不忍,然而却也忍不住地嗔怪道:“哎。夏江,不是我说你呀,之前阿爵让你辞掉工作的时候,你就应该听他的。不管如何,他也是为了你好啊,你这么出去工作,现在社会上的人又没那么单纯,公司那个地方人心私欲太重了,每个人都为了出头不择手段地踩着人往上爬,那些个居心叵测的人又哪里是你能斗得过的?”她顿了顿,又叹息道,“妈咪也是过来人,商场上那些黑暗的内幕,都是经历过的。不说别的,就你这么个丫头片子,能不被人生吞活剥才怪呢?以后,你就听了阿爵的话,就不要再去工作了。”

    尽管连玉是在数落她,然而声音却温柔得不行,就像妈妈一样在关心着劝她。夏江听得鼻尖酸酸的,她是听得出来连玉是真心在关心自己的,而她这么说她,也只是因为担心她受到伤害罢了。

    她也看的出来,连玉是真的将她当成了自己的女儿一样去疼爱的。

    她心头一暖,当初她强要去工作,也并不是因为别的,而是以她那时的心态来说,她心目的赫氏,是京城巍然屹立的豪门,而她所认知的豪门,并不是她这样的女子能够所适应的。她不想参与豪门的斗争,更不愿意涉入太深,想着赫连爵只不过是看重了她肚子里的孩子罢了,那么当她生下了孩子,她便理所当然地会离开赫家。

    离开赫家,尽管会有一笔赡养费,可她并不愿意就依靠着这笔钱过日子。于是她固执得坚持上班,却哪里能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想到这里,她小声地辩驳道:“我是……我是在害怕啊……”

    连玉闻言,有些不以为然地嗔道:“你害怕什么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