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情不迟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个保镖面无  表情地将他一推,他脚下一个不稳,十分狼狈地跪倒在了地上,脸重重地与地面相撞,登时磕了个鼻青脸肿。

    助理退了出去,并且  关上了门。此刻,房间里只留下他与赫连爵两人。

    先前正是紧  急关头,赫连爵太过担心夏江,因此根本没有闲情逸致去顾及这个男人,如今夏江的事儿稳定了下来,这个男人自然是要好好处理一番的。

    赫连爵手腕微晃,轻轻地晃了晃高脚杯,走到沙发前优雅地坐下,双腿漫不经心地交叠,微微扬起倨傲的下颚,一双狭长的俊眸寒芒毕露,冰冷的眼神直直地看向了他,犹如冰剑刺入心脏那般,如锥般的利眸直压迫他粗重的呼吸。

    他单单就那么坐在那儿,一言不发,却俨然一副帝王强大的气场,尊贵优雅的气势犹如高高在上的帝王霸主,无形之中,偌大的套房里,气氛陡然变得压抑了起来。

    此刻,张正业显然是被他这阵仗给吓坏了,低着头怎么也不敢抬起,生怕抬起头一见到赫连爵就被他那冰冷的目光给绞杀了。

    就现在,他跪在赫连爵的面前,还没抬头呢,就好似活活要被他的目光给撕去一层皮。

    张正业背脊早已冷汗密布,浑身哆嗦个不停。如今的境况,当真是犹如他被变相得凌迟一般,痛苦不堪……

    赫连爵越是沉默,他的心越是难安,跳个不停,真是恨不得被一刀子抹个痛快。

    就在他满心神惴惴不安之际,赫连爵忽然勾唇冷笑了一声,幽然地反问道:“没什么要说的?”

    张正业一怔,死死地咬了咬唇,他能有什么好说的?。

    其实,先前夏江对他说的那些,他纯粹当成在瞎扯。他心里就暗嗔,赫连爵那样地位高贵的男人,又怎么会瞧得上这样的女人?而尹夏江只不过是孟氏区区一个公关部小职员,又怎么会是赫氏的少夫人。固然姿色不错,可他也是豪门圈子里的人,他知道的,上流社会之中,哪儿来的爱情可言?

    政治婚姻,金融联姻,上流人士都是心知肚明的事,但凡豪门都是讲究门当户对,对于豪门而言,平民的身份犹如海中流沙,卑微得不足一道。

    况且这赫家又是豪门中的豪门,地位显赫,像赫连爵这么尊贵的身份,又岂是尹夏江一介平民能够高攀得起的?

    真爱?可真是笑话。豪门深深,无非是那些利益的争斗,权势与欲交织,爱情来得快,死得也惨烈,那些豪门子弟,说句好听的,从来不把感情当一回事,眼中只有利益,女人只不过是铺上的必需品。说句难听的,有些滥情的二世祖就好比是古代的帝王,三妻四妾,再有的像赫家这么显赫的豪门,除了大小二夫人,更是小老婆无数,别说是一夫一妻制,豪门里哪儿来真正专情的男人?

    再者,这孟晓倩先前就说了,尹夏江还没对象,是个单身的弱女子,因此他更是玩的放心了。所以尹夏江说的那些话,他权只当做是吓唬他用的,他又哪儿会相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