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蚀心毒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少女小心翼翼的紧随其后,终于消失在楼阁上那锦衣华服的男人视野中,踏香来,绝尘去。

    待那侍卫一把推开门,袭歌这才迟疑了一下,半晌,踏着步子进了屋,阳光透过窗扉照了进去,殿中吃穿用度,无一不全。

    这倒是叫袭歌微微晃神,有些没出息的酸了鼻子,好像回到了旧时,那时候的陆离没有现在那么疏离,与人都是化不开的冷漠,那时候陆离虽然也是总嫌弃她,可是他不会对她像如今这般狠。

    冬天的时候,袭歌最怕冷,陆离便是忙前忙后的跑,又是暖炉,又是呵气,其实堂堂公主,哪里缺捂不热得暖手物,可是陆离不依,说万一烫着就不好了,女孩子家总是留不得疤的。

    可是如今想起来倒是梦一场了,自以为自己挑的良婿,到头来啊,不过是匹喂不熟的饿狼罢了。

    如今只需一个抬也不抬的眼神就能威慑了众人,而自己是如何也不能与他匹配了,已经衰老的心,粗糙的皮肤,那些引以为傲的骄傲卓绝,全死在那后庭院中的冷酷嘲讽中了。

    “姑娘,那我便就走了。”那侍卫叹了口气,看着袭歌恍惚的模样,如今没有半分娇贵公主的模样,尤记得刚被送进那破败的院子那会儿,每每都会大骂陆离王八蛋,会寻各种法子,撞门,砸门,突然有一天就不动了,也不说话,也不再喊闹。

    袭歌看着屋内的摆设,许久。

    “好。”

    夜晚的风极为刺骨,从后庭院中转到东五所,袭歌觉得就像一场梦,忽然这片刻贪恋自由,被困久了,就做事说话都开始小心翼翼。

    袭歌在包袱中找了一件黑衣,料子透极了,可是再无别的厚重能够防寒的黑袄,只能裹着一件一件黑薄纱,内里穿着少许暗色的衣物。

    随即就匆匆朝着殿外走去。

    她记得宫里有一处院落,每次和一些丫头询问时就会露出许些为难又不敢多言的神色。

    起初看见那屋子还是觉得诡异,又黑又暗,还建的隐蔽,格局也不对,紫金色的屋宇叫人格外瘆的慌。

    但袭歌不知为何就是有强烈的感觉,她的母妃就在那附近,兴许就是被锁在那院落中。

    宫殿的那头,有几个守卫拿着长枪,步履整齐划一,轮班守夜,袭歌连忙一闪而过,躲在暗处,直至声音走远方才探头出来。

    看着守兵走远,这才探头顺着墙角走了过去,没靠近一步心内都有些颤抖,每走一步就是祈祷。

    “谁!”身后突然出现一个人,那人的步子有一阵加紧,袭歌忽然心跳如雷,明明是寒冬,可是背后是冷汗直冒。

    硬着头皮转过了头,脸上堆笑,那是袭歌最不会的事,她是公主的时候最恶心的就是阿谀奉承,插科打诨的人,现如今倒是嘲讽至极,自己偏偏做了自己最恶心,最鄙夷的人。

    “这位小哥夜晚还要当值真是辛苦,我是走过这儿,碰巧看到这间宫殿辉煌大气,气势宏伟,这才被吸引过来——”心跳如雷,耳边都是一阵嗡嗡声,如果陆离发现的话一定会换个地方,现在千万不能被这个人送到陆离面前,只要自己装作是个宫女就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