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蚀心毒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袭歌快速的穿好衣物,桌子上的饭菜看都为看一眼,身上的疼痛只是隐隐的袭击,喜悦已经完全盖过了伤痛。

    她连忙就朝着那日的殿中跑去,嬷嬷跟在身后喊,“姑娘,错了,那边。”

    袭歌连连歉意,笑着对嬷嬷行了一礼,那嬷嬷倒是面色一震,艰难的开了口,“姑娘,要不——我们不去了吧。”

    “怎么了?”袭歌好奇的问道,千载难逢的机会,这些日子时常做噩梦,她想去抱抱她的母妃。

    “没——没,只是那个是妲妃,偷偷将你娘带出来让你见的,祁王知道,兴许会怪罪。”那嬷嬷一边说着,一边扭过了头。

    袭歌一把抓住了嬷嬷的手,“那我更要感激你们,这宫里,谢谢你们,还对我这般好。”

    说的恳切,却是嬷嬷不敢与之对视,哂笑了几下,这才在牵头引路。

    还未靠近就听到里面的哭喊,断断续续,“不要!不要!希妲,你会有报应的!”

    那是!谁的声音,嗡嗡隆隆,有些分辨不出来了,好像嘴中含了东西,说不清楚,袭歌踉踉跄跄就网门里冲。

    一进屋,那个披头散发被束在架子上的女人,不是她的母后还能是谁,鼻青脸肿,嘴边都是一个一个的血泡。

    袭歌抬脚就往那边冲,刚一进门,就是一支倒挂的绳索将她吊了起来,如同猎物一般,动弹不得。

    袭歌拼命挣扎。

    希妲笑着靠近,伸手拍了拍倒挂的袭歌的脸,声音妖媚:“骗你来——还真不费劲。”

    “希妲,你要做什么!放了我母后!”袭歌被倒吊着,丝毫动不得,只能挣扎,越挣扎,那绳子越紧,越发晃动。

    那头的女子忽然尖叫,“你不要伤我歌儿,不要!有事只管冲我来!”

    叫的凄厉,希妲眼皮都未抬一下,“当然是冲你来,我要你的歌儿,死不得,活不得,一生桎梏,一生悔恨,恨陆离,恨北齐,那样,陆离——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我希妲的!”

    袭歌忽然明白,她眸子动了一下,“希妲,你听我说,我的母后怎么也是你的半个母后,当初我的母后对你有多好,你知道的。”

    “是,那又如何?感情牌?我希妲不要。”

    希妲忽然转过身子,看着泪眼蒙蒙,努力想着措辞的袭歌,张嘴又添了一句,“我希妲,只要陆离的爱。”

    “希妲,你要陆离的爱,没关系,陆离本就不爱我,你放了我,我和我母后远走高飞,走的远远的,一生都不会踏进这皇宫,我保证!”

    袭歌说的恳切,全身都是颤抖,那头锅里的油已经滋滋的在想,她不敢想象,希妲要做些什么,那是她的母后,她如今唯一的亲人了,不能!

    希妲似乎看到了袭歌的目光,勾唇一笑,“你别急,我不会把你母后下油锅的,只是叫她,喝几口,唱唱味道——”

    一瞬的天崩地裂!

    袭歌忽然就不动了,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希妲,你有事冲我来,我替我母后喝!你不许动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