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蚀心毒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袭歌如遇一记重锤,看向脚边,手颤了许久,抚上那串铃铛。

    那是幼时,母后手上的招蝶铃,母后是楚国的国母,也是南蛮的蛊师。

    忽然就泪如泉涌,止都止不住,丢了好久的银铃,怎么回来了,是不是,自己的母后还没死?都是梦一场?

    可是随后大步跨进来的一道修长身影告诉她,这一切都不是梦,一切都是真的发生过。

    那白色的袍子越来越靠近,单手就勾起了纱帘,映入眼帘的还是那张明玉般的脸旁,曾经这张脸是袭歌魂牵梦萦的,而今这张脸是袭歌的噩梦。

    宫人拖着细碎的步子,从门外进入,手上端着奉盘,吐着尖锐的嗓音,“祁王,这是灵王送进宫中的,说是——说是交由袭歌姑娘。”

    “呈上来吧。”陆离意外的好脾气,没有恼怒。

    “是 ”那宫人这才颤巍巍的伸手送至纱帘外,陆离伸手一拿。

    印入眼帘的赫然大字,“离书”,洋洋洒洒。

    “速度倒是快,”陆离递给袭歌,便就转过身子,清了清嗓子,“袭歌,从今以后,你便是这宫中的袭妃了,自己做事要有分寸,万不可逾矩,同某些臣子,也还是保持距离的好。”

    其话有所指,袭歌只是手心都有些僵,眼圈发涩。

    “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袭歌轻声念出了声,宫中的宫婢和那个公公都是全身一震,几人低头不敢多嘴。

    陆离背着手,任由袭歌念,字正腔圆的读着。

    袭歌安静的坐于床榻上,眼角眉梢都是笑意,“该是个玩意儿吧,你们北齐人,都是这么让来让去么?”

    自甘作贱的语气,陆离并未多加理会,大步就跨出了屋子。

    这几日袭歌过的都是相安无事,陆离偶尔来看看她,垣修自从那日后就没有来过宫中。

    问过宫人,说是灵王再过半月又要出征了,而今的灵王,一个名字,就能叫敌军闻风丧胆,出征,必不可免。

    不过,对计划,只会有益无害。

    袭歌彼时正安静的坐在软椅上,靠着玉枕,有些要入梦的样子,宫人手持着伞,挡着太阳,其实冬日的太阳是很暖和的,可是袭歌觉得越晒越冷。

    自从那日从灵王府又回到了宫里,现在的吃穿用度,无一不是正一品的品级来的,就连平日里的炭火都多了许多。

    袭歌不在意,反正都是受着,那就安心的用着,算算,好几日没见过希妲了,如今是真的要和他们斗的不死不休了。

    希妲这会儿正为在陆离身边,陆离在写着字,希妲第一次安安静静的替他研磨,一言不发。

    偶有压着眼帘看着认真的陆离,剑眉如飞,狐目微挑,这世间怎么会就有这般好看的男子,看的都有些出神。

    陆离倒是有些惊讶,写的差不多了,方才抬头,“妲妃有话?”

    希妲摇了摇头,许久,又点了点头,眼角氤氲着雾气,尽显楚楚可怜。

    “好些时候没见祁王,就像来见见您,平日里,您都是忙的打紧,不管叨扰,今日想来静静的陪您会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