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蚀心毒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要哭,傻丫头——不要哭——,本王答应你.......再有下辈子,我就——早些找到你——”

    吸了口气,“先你一步保护你,是我不对,还要抢你的家,还想得到你的爱——之前还——欺负你,咳咳,你可别哭——”

    断断续续的说着,袭歌的泪就像决堤的泉水,止都止不住,一滴一滴的滴到了陆离的衣物上,陆离伸着手,还是刮了下少女的鼻子,“爱哭鬼——”

    指尖上都是少女温热的泪,轻轻舔了一口,“可真苦——”

    垣修坐在马上,忽然就是无尽的后悔,是不是——错了?为什么觉得这么难受?

    一滴泪无缘无故就从眼中滴下,渗进了满地的血里。

    天忽然簌簌的下起了雪,越下越大,急湍之势,越发汹涌。

    抱着陆离的袭歌就这么在雪中,肩上,眉上都是雪花,怀中的陆离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渐渐凉了身体,全身都覆满了雪。

    “陆离,我牙——又疼了——”

    “可是——最疼的是心,怎么办?”

    少女泣不成声的抱着陆离,似哭似笑,一低头,吻上怀中已经冰凉的却仍是风华一世的男子的眉心,“我们终于,白头偕老了——”

    少女伸手摸到一个锐利的硬物,扬头朝着那头惊愕和眉心都蹙成一团的垣修轻轻一笑,高声喊道:“还望灵王能善待百姓,不要负了他们的期望。”

    在陆离背后的手一用力,噗的一声,箭穿透了两具身体。

    就在众人惊愕和垣修不可置信的眼中,和陆离身上的箭刺到一起,穿透了心。

    “不!”垣修翻身就是跃下了马,朝着已经抱着陆离缓缓倒下的袭歌奔去!心好像痛的厉害,连气都喘不上了。

    “这就是一箭穿心吗?真好,我们终于一起了——”袭歌抱着陆离缓缓倒下,嘴角挂着浅显得微笑,雪下的那么快,很快就埋住了宫中的所有污秽不堪,雪底下,是数不清的尸首,雪面上像盛开了的红梅,铺了满地。

    袭歌闭眼的刹那好像看到陆离拨开重重花枝。

    “你来了——”陆离轻声笑着,温柔和煦,如春日微风。

    九龙逐涛,宫墙纷扰,如今都与雪中的两具渐凉的尸首毫无关系了。

    宫里的那场雪下了好久,一夜之间,整个路林军都是没了,随之没了的就是世上传说最为惊奇的暗卫。

    公元577年祁王被宿敌灵王消灭,享年二十,祁王后随之仙去,年十九,桃李之年。

    两人合葬于双绝池,那里被唤作痴梦乡。

    后来常常会听市井小民说起,每每冬至年之后雪最大时,他们时常见到雪中有一男子。

    着白衣,墨色发,美似天人,并非蛮横孔武之人,却有心怀天下之魄,可是奇怪的是,他每每高谈论阔时却会和别人说他有一位生死之交和一名还未到缘分的姑娘,然后就会握着酒壶嗤笑,可是每当笑着笑着的时候就会滴下大颗大颗的泪,笑的欢快的时候就会哭的极厉害。

    他说是今年的桃花酿太辣了,倒是炒高了不少桃花酿的价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