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霸宠驸马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卫泽双手枕在脑后,对粱绾的叫嚣无动于衷,语气凉凉的道:“信,怎么不信,你可是大梁的镇北公主,凶名在外,今晚我若是死在床上,只怕明天就能传出你口味清奇,虐杀亲夫。”

    粱绾冲到外间,拿起挂在墙上的弯刀,拔了出来,将刀鞘狠狠的扔到地上,又冲回内室,一刀劈开屏风,刀尖直至卫泽。

    卫泽面色不变,看向粱绾,扯开嘴角,挑衅一笑。

    粱绾气急,弯刀举过头顶,又狠狠的劈下,哐啷一声,拔步床从中间裂成了两半。

    卫泽行快于神,翻身而起,动作敏捷的飞身,旋转落于梁绾身后。

    ”啧啧,大梁的长公主果然财大气粗,这上好的紫檀木,说劈就劈了。”卫泽不嫌事大,继续挑衅。

    刷刷刷刷几下,梁绾手起刀落,动作如行云流水般直接将两半的床砍成了柴火。

    发泄了一通,梁绾气顺酒醒,人也冷静下来,”哐当”一声将刀扔在地上,挑着眉毛:“本宫的床,自己睡不得,其他人也别想睡。”

    那高傲的模样,好像再说,本宫的男人,自己睡不得,别人也别想睡。

    里面的动静如此之大,外面值夜的丫鬟婆子相互看了看,皆是眼观鼻鼻观心,至于心里怎么想的,其他人就不得而知了。

    屋内,梁绾纡尊降贵,亲自动手,从柜子里取出一床被子,床已经没有了,她就直接铺到了地上,冲着卫泽妩媚一笑,声音柔软:“驸马,咱们就寝吧!”

    卫泽脸色微变,想也不想的嘲讽道:“公主还是正常点的好,你不适合这副腔调。”

    梁绾的笑僵在脸上,咬牙切齿道:“那依驸马的意思。本宫适合什么样的?”

    卫泽皮笑肉不笑,薄唇轻启:“单手劈人,力能扛鼎的粗鲁……”

    铁器摩擦地面声音响起,梁绾一脚将脚边的刀踢得老远,她生怕自己一个忍不住,砍了他。

    梁绾在心里告诉自己,自己娶得夫君,跪着也要忍下去。

    翌日,服侍的婢女鱼贯而入,伺候二人更衣洗漱。

    她们不愧是宫里调教出来的婢女,哪怕心里已经惊涛骇浪,面上却是波澜不惊。

    不过,不久之后,外面即有传言,说什么长公主着实彪悍,愣是将紫檀木的雕花床折腾成了碎片,新晋的驸马爷三天都下不了床。

    到后来,流言愈演愈烈,更是传成了长公主夜御数男,强悍无比。

    梁绾从流玉那儿听到这个消息时,正拿着一堆账本,要交给卫泽保管。

    在她看来,卫泽好歹是公主府的男主人,她主外,卫泽自然要主内。是以,她丝毫没有考虑对方是个男人,而且还是一国主将的身份,直接将他当成了管理内宅的“妇人”。

    卫泽漫不经心的翻着账册,语气幽幽:“公主放心,臣一定会帮公主管理内宅,绝对不会让公主府的流言漫天飞。”

    这是意有所指,指责她治下无能了,连一个公主府都管不住,府上的任何风吹草动都能被传了出去。

    梁绾假笑:“如此甚好。驸马也知道,本宫长年在外,征战沙场,着实不善打理内宅。”

    哪像你,一看就是个中高手。

    卫泽也不恼,懒懒的躺在美人榻上,

    接口道:“那臣就多谢公主厚爱了。”

    交锋一场,唇枪舌战一番,梁绾彻底落败。

    若说,战场之上,刀枪之下,卫泽不敌梁绾,但这上嘴皮碰下嘴皮的时候,一百个梁绾也比不上一个卫泽。

    因为,她梁绾没有卫泽能屈能伸,卫泽能委屈自己落下身份,和亲敌国,还若无其事的谈笑风生,这份心性,着实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梁绾既高兴卫泽答应和亲,说明自己起码还有机会,日久生情,也许卫泽会爱上自己。

    她也担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