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你在心口难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身上的男人已经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掠夺之中,很快,靳柔儿身上的衣裙都不见了,身体的感觉也变得越来越可怕,她只能闭着眼睛默默承受,因为她知道靳云天疯了,她已无法逃脱。

    一阵撕裂的痛让靳柔儿一下子失去了反抗,木已成舟,她觉得自己生无可恋。

    身上的男人到这一刻已经满头大汗,体贴性质的停顿让她能适应他,但靳柔儿完全没反应,一双眼睛没有了泪水,有的只是无穷无尽的空洞。

    “小柔,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靳云天紧绷着身体,双目深情地看着毫无生气的小女人,他知道靳柔儿的伤心欲绝,但他还是这么做了,得到她的一刻,他内心是满足的,此刻她的心死,他相信他以后可以弥补回来。

    靳柔儿目光回笼,盯着靳云天俊美的脸,看到他那溢满深情和欲望的双眼,随即再次闭上了眼睛。

    “小柔,我爱你,整整四年了。”靳云天温柔地说完,低头下来亲吻她的小嘴,身下感知到小女人的接纳之后发起了进攻。

    靳柔儿脑子里一愣,四年?那年自己十六岁,这个男人居然喜欢上自己?因为何事呢?为何她一点也不知道,若她早知道,她一定不会和他同住在一个屋檐下。

    脑子的思绪被身体的感觉所淹没,就算她万般不愿意这个男人碰她,但此刻在男人的身下却体会到了男欢女爱的快感。

    身体越来越热,感觉越来越奇怪,她几乎不能控制自己嘴里出声音,只是偶尔不小心溢出的呻吟,却更让身上的男人充满了成就感,越战越勇,让她几乎承受不住,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她的身体已经完全酥麻掉,脑子里一片浆糊,最后在欲望的海洋中彻底淹没。

    沉睡中,似乎有人用热毛巾帮她擦洗身体,还有轻如羽毛一般的抚摸,她感觉很安心,渐渐陷入了沉睡。

    第二天清晨,靳柔儿翻身的时候,身上的疼痛让她瞬间想起昨夜经历的那场可怕的噩梦,微微侧身,果然看到一张放大的俊脸,她吓得大叫一声,直接后退,紧跟着从床上摔了下去。

    靳云天意识到的时候,伸手一抓,都没能抓到惊慌失措的小女人,看着掉下床,面色大变,连忙起来拉靳柔儿。

    只是当靳柔儿看到自己身上一丝不挂,青青紫紫时,又看到床上下来的男人也是一丝不挂,身材健美的像男模一样,让她再次失控地尖叫起来,连忙用手捂住双眼。

    “小柔,你没事吧,快点起来。”靳云天只有心疼,完全也不会去顾忌两人的坦诚相对,连忙把靳柔儿整个人都抱起来,在她的惊呼中,就把人带上了床。

    靳柔儿满脸通红,但想到昨晚的一切又恼羞成怒,加上万般委屈和不知所措,只能落泪,她的世界已经全毁了,毁在自己的亲人手中,一时间叫她如何接受这个事实?

    身上的痛都不及她内心的痛苦,看着男人一脸紧张地帮她揉着摔到的地方,她眼泪掉得更凶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