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爱你在心口难开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江笑着对妻子道:“看来云天和小柔相处得真不错,要不是有云天在仓珠市,我还真不敢让小柔一个人来这里上大学。”

    靳欣柔和一笑道:“你就放心吧,我弟弟虽然个性有点反叛,但对小柔却是很喜欢的,你不记得他每次出差回来都会带礼物给小柔吗?就连我这个姐姐都没份的。”

    “是啊,小柔有个好阿姨,还有一个好舅舅。”顾江很是满足,只要女儿活得好,他也算对得起死去的靳柔儿的母亲了。

    “小柔现在已经大姑娘了,你就少操点心吧,年轻人有自己的生活。”靳欣笑着摇头看着这个温柔的男人,她觉得自己很好运,因为年轻时一场病,她不能生育,原本以为再也找不到真心对她的男人了,却没想到遇到了顾江。

    顾江是一个很顾家的男人,喜欢文职工作,现在是公司里就是文职,之前遇到她的时候是学校的教授,因为真心爱她,知道她一个女强人太劳累,所以辞去了工作,专心照顾老婆孩子,靳柔儿上大学,他才在靳家公司要了一份文职做,没有一点野心。

    “在父母眼里,孩子就算老了,也是孩子啊,小欣,谢谢你对小柔这么好,让她补回了母爱的缺陷。”顾江会入赘靳家,最大的原因就是看得出靳欣真心对待靳柔儿。

    靳欣娇嗔道:“胡说八道什么,你我都一起这么久了,还说这些干什么,我不会生育,小柔就是我靳欣唯一的女儿,我还等着她以后养老呢,不要这么见外好吗?”

    顾江顿时搂楼妻子的肩膀道:“好好好,是我错了,小柔是我们的好女儿。”

    此刻,楼上的靳云天推开了靳柔儿的房门,就见她手忙脚乱地套衣服。

    “不用着急,你爸爸不会上来的。”靳云天实在看不下去,大步走过去帮她拉一团乱的衣服。

    “你怎么不早叫醒我,你知不知道我都快吓死了,万一被爸爸看到我睡在你床上,你叫他怎么想?”靳柔儿气喘吁吁,生气地说道。

    “你昨晚太累了,我想让你多睡会而已,何况有我在,我怎么会让你爸先上来。”靳云天好笑地摇头。

    靳云天一双大手帮她整理,结果碰到她没有穿Bra的胸,敏感的靳柔儿差点跳起来,一把打开他的手道:“你出去,我自己会出来的!”说着就把这个可恶的男人往门外推。

    “这么大力气,看来昨晚我还不够努力啊!”靳云天笑起来。

    “你,你个不要脸的。”靳柔儿脸红地直接甩上了门,靳云天哈哈大笑地下楼。

    “云天,什么事这么好笑,小柔还没起来?”靳欣问自己难得如此开怀大笑的弟弟。

    靳云天掩不住的笑容道:“小柔急着见你们,把衣服穿反了,这不是恼羞成怒吗,哈哈。”

    “呵呵呵。这孩子,怎么还这么毛手毛脚的。”顾江也笑起来,靳欣则笑着摇头。

    “是啊,小柔在我们眼里,就是个长不大的小女孩,所以现在都二十岁了,都忘记她已经是可以谈恋爱了。”靳云天不知道为何会扯上了这个话题。

    “哦?云天,你是说小柔交男朋友了?是谁?她同学吗?人品如何,小柔不会吃亏吧?”顾江顿时急了,“20岁还是太小了点。”

    “哎呀,老公,我真是服了你了,现在大学生哪里有不谈恋爱的,你就别操心了,这是要吓坏小柔吗?”靳欣连忙拉住开始暴动的丈夫。

    这时,靳柔儿下来了,高兴地喊道:“爸!靳阿姨,你们来了啊,我睡过头了。”说着就跑到两人中间,双手各挽住一人的胳膊。

    “小柔好像变漂亮了呢?是不是谈恋爱了?”靳欣发现靳柔儿确实比之前是有了些改变,整个人都似乎多了女人味了,看来确实是谈恋爱了,这下她到是好怕靳柔儿已经吃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