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也曾爱过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乔心然的记忆就从乔霖朝她泼硫酸那里截断,记忆里全是之前和陆谨城之间的各种纠葛。

    她的爱,她的恨,她的伤,她的疼,她的痛。她的受辱,她的心灰意冷,全都一股脑占据了她的脑海。

    医生说,不能让陆思乔冒然再和她见面,否则一定会再次刺激她的脑神经,最后会出现什么样的场景,都是没有人能够预料的。

    陆谨城必须要找到当年那个给乔心然催眠的催眠师,由他来彻底解除乔心然的记忆封闭。把人进行催眠,都必须要有特殊的介质,显然乔心然的催眠不止一次,“陆思乔”只是其中之一。另外的介质是什么只有本人和催眠师知道。

    这就需要陆谨峰。

    但是陆谨峰并不会答应。

    寻找催眠师的过程里,陆谨城亲自访遍了全世界,每天都各个国家城市间跑。

    然而一个月过去,仍旧没有一点有用的消息。

    下属给陆谨城来消息,说夫人三番五次地要从别墅里跑,一次差点从山上滚下去。

    乔心然出院之后,陆谨城暂时没有把她带回有陆思乔的别墅,而是在帝都的一处僻静处购置的一栋别墅,让乔心然住了进去。

    平时行动不受限制,但是不能离开别墅区,相当于软禁。

    夜晚。

    乔心然处在窗台边,她把床单拧成了条状,准备拴着屋子里的桌腿,然后滑下二楼去。

    别墅里有车子引擎熄火的声音,乔心然一心只想要跑,她要准备翻过阳台,一点点往下面滑时,卧室门响动,男人从外面走了进来。

    乔心然整个身体一顿。

    男人站在门口看着她,随后就站在那儿,甚至从身上摸出了一支烟来点上了,那样子是全然痞气。

    男人单手插在兜里,抽着烟,微微靠着墙壁,懒洋洋地看着她。

    “这里是二楼,目测三米,你如果不小心摔下去,可能死不了,但是你肚子里的孩子,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吗?”

    乔心然记忆里,她还没有生下陆思乔,但是她也发现自己肚子不是记忆里的鼓胀,她不知道是怎么了,心里充满了游疑,但是却不知道能够找谁去咨询。

    乔心然神情紧迫地盯着陆谨城,呵然道:“你别过来,你过来,我就真的往下面跳!”

    站在几步远处的陆谨城笑了笑,微微低头,弹了弹手里的烟灰,再看着乔心然道:“乔乔,这么多年过去,我以为你聪明了,没想到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傻气。你认为我真的会让你往下面跳吗?”

    他又笑了一笑,认真瞧着乔心然:“乔乔,听话一点,过来。你如果今天真的从这里下去了,乔乔,我保证,明天天亮之前,我就让乔家破产。你知道,我不是哄你的,是不是?”

    陆谨城说着,朝着乔心然伸出了一只手去。

    乔心然想到分开那一日晚上陆谨城对她的羞辱,那些手段,是她从来未见识过的,是一个男人完完全全羞辱女人的行为,乔心然整个脊背都爬上了颤麻的羞辱感,整个人都想往下面跳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