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也曾爱过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男人伸手接过来,目光认真看了乔心然几秒。

    乔心然也在桌面前跪坐下来,然后礼貌地和屋主谈了很久,了解了有关男人之前的总总点滴。

    “他可能是我的丈夫,我们分开已经快有一年了,我可以带他离开吗?”

    屋主人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道:“他可能这里有点问题,你确定他能好转吗?”

    “就算不能好转,我也会一直陪在他的身边。他也要陪在我和孩子的身边。”

    整个场景状况有点剑拔弩张。

    屋主人用本地语言和乔心然道:“实不相瞒,这一位因为我女儿也非常喜欢他,我计划让两人结婚,我们没有想到会发现如今这一状况。所以,如果可以,请让他能恢复神智之后,自己亲自做出选择。”屋主人低下头去,用了一种恳切的语气。

    陆思乔坐在旁边,用手拉了拉乔心然的衣袖,脸上满是焦急的神色。

    乔心然看了看陆思乔,而后她轻轻凝顿地想了想,最后她抬起头来,看着屋主人:“好。”

    再侧过头来,看一旁的男人:“谨城,你说呢?”

    陆谨城没有任何的反应,只把眼睛盯在女人的脸上。

    许下了承诺之后,乔心然从地面上站起起来,牵着陆思乔准备要离开时,男人跟着也站了起来,乔心然走出去,男人也跟在后面走了出去。

    海滩上,乔心然牵着陆思乔的手在前面慢慢地走着,男人在后面慢慢跟着。

    乔心然站住脚步,脸看向远处的海面:“谨城,你如果一直恢复不过来,我就会走了,不会在这里陪着你。”

    她回过头来看着陆谨城,眼睛直直盯住陆谨城的眼睛:“谨城,你要我走吗?你再恢复不过来,我就走,离开,和乔乔永远地离开这里。”

    “我本不应该会遇上你,这样小的几率,上天一定把所有的好远都给了我,但是你是这样的样子,谨城,你恢复不过来,我就要走,永远地离开你。”

    乔心然说完,牵着陆思乔的手就要往前面走。

    男人站在后面安静地看着她,没有上去追,他似乎还有些茫然。

    乔心然只觉得心里全然是悲痛,她看了看旁边的陆思乔道:“乔乔,抱歉,妈咪要激一激你爹地,你到远处去远远站着好吗?不管妈咪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要害怕,那只是妈咪和爹地玩的一个游戏,你就远远站着就好,知道吗?妈咪永远都不会离开乔乔的。”

    “嗯。”陆思乔于是远远地跑开站着。

    乔心然却一心地往一旁的海水里走去。

    海潮一波波地打过来。

    海水刷过她脸上的时候,她终于可以放声的哭泣,让眼泪全都混着海水流淌进去。

    “谨城,谨城……我恨你,怨你,悔你,但是这所有的所有的,都逃不开一个爱字。我这么爱你。一年前,知道你遇难时,我到过这里来看你,我想过跳进海里来找你。”

    “但是乔乔在哭,我觉得乔乔在我耳边哭,我不能去找你,乔乔还在。”

    “可是谨城,这一辈子我都再也遇不到你了吗?”

    “那一年我遇到你时,为什么我们没有好好地发展下去?是你太骄傲,还是我太骄傲,我们到底错过了多少?”

    “你不愿意再爱我了,就索性忘掉了所有,你来得这么干干净净!你让我和乔乔怎么办?”

    “谨城……我想要慢慢忘掉你了的。但是你为什么又出现在我眼前呢?你这么坏,一直这么坏,从来欺负我,欺辱我,你太坏了,其实我真得再也不想看见你了。再也不想!”

    乔心然越走越过去,整个人扎在水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