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傻妃嫁到:腹黑皇上霸上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虽说我们不是,但偌大一个将军府,难保没有老鼠蟑螂。”阳雪之语气可谓极其认真,但是认真的语气配上可爱的脸蛋只会让人感觉好萌。

    “哦。”经此一闹,颜浅墨也睡意全无,便拉着揽月阳雪给她讲京城的奇闻趣事。

    “奇闻趣事吗,要说这奇闻,还真就有一件大的,当今皇上登基那天全城的桃花都开了,直到现在树上还如火如荼,美不胜收的。”揽月就是一个严肃的人,别看她相貌秀秀气气的,就连讲起奇闻来也是严肃如汇报工作般的语气。

    “唔,桃花啊,一皇帝登基开桃花,要真有寓意,这不意味着此皇帝日后三千佳丽女人满天下嘛!”颜浅墨趴在床边对这个皇帝颇为不屑。

    “小姐你这就错了,百姓们都说这是好兆头呢,京城的桃花都是粉红色的,这次全变成了红的像火一样的颜色,说是就像‘开门红’。”阳雪又一次萌到了颜浅墨。

    “红的像火?那不是说他女人缘红的不能再红了嘛!”颜浅墨还是不愿意相信那是好兆头,自古帝王皆薄情,让她相信?不可能!但是如果颜浅墨能早知道因为她这一句话而导致了她穿越后“悲惨”的下半生,估计还是会这么说的,因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嘛!

    揽月看着死拗着不相信是好兆头的颜浅墨,也叹了口气懒得和她理论,倒说起了另外一件事:“皇上还没有妃子,可这新皇登基,后宫哪能没有妃子,之前大家都说后位必是那丞相家号称第一贤淑貌美的女儿时温雅无疑,现在小姐你醒了,那后宫哪里还有她容身之地!”恭喜你揽月,你真相了。

    颜浅墨说着闹着没坚持多大会儿工夫就睡着了,人志高言栩,奈何宅女本性!

    ————————————————

    时泰安坐在书房里最显眼的桌子前,盯着空无一物的桌子已经一动不动快半个时辰了,时温雅和时夫人坐在饭桌上也是迟迟都没有言语。

    “娘,你去告诉爹爹,我是真的不想入宫,我不喜欢皇上,我也不喜欢荣华富贵,我更也不喜欢当妃子,你去和爹爹说,娘。”时温雅说着说着已经攀上时夫人的胳膊向其撒娇了。

    “这哪里是说的了的,你爹爹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和颜忠明斗暗斗了几十年,颜家女儿这次醒了,他怕是更要斗一斗的。”对此等赔上女儿的手法,时夫人不是不怨恨的,但是这些事又不是她一介女流之辈所能决定的了的,她又不是没未女儿争取过,可是那个老顽固就死磕着当年的事不放了,斗也斗不过人家,何必呢。想起当年的事,时夫人不禁低声惆怅:“如果没有那么多阴差阳错就好了…”

    “娘,你说什么?”时温雅没有听清时夫人最后所说的是什么,但也没一直问下去:“娘,您可一定要和爹爹好好说说啊,我不要入宫!”

    “好,知道了。”时夫人看着时温雅祈求的表情,内心有颗种子悄悄生了芽,以着旁人看不到的速度开枝散叶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