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傻妃嫁到:腹黑皇上霸上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芊芊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的百鸟朝凤冠服,“现在穿这个,大典的时候穿什么?”

    “大典的时候自然会有更好的来衬托娘娘。”静怡恭敬的解答顾芊芊的疑问。

    “娘娘,先换衣服吧。”

    颜浅墨任由静怡指挥宫女们把里衣一件件端进内间,可端进去之后她们却不离开颜浅墨就慌了,“你们不是要陪我换吧?”

    静怡立马跪下,“回娘娘,奴婢不敢,是奴婢们手把手给娘娘换。”

    颜浅墨这时觉得自己不应该把阳春揽月扔在家里,不然怎么会要被别人看光裸体,内心思考了一番,“你们在外面等着,芊芊陪我换就行了。”

    “娘娘,万万不可。”静怡语气有些急切,“万一被陛下知道,陛下会责怪奴婢们办事不力的,请皇后不要为难奴婢。”

    “安啦安啦,你们就在门口等着,里面有顾芊芊陪着我,再说我又不是不会换衣服。”颜浅墨开始循循诱之。

    “娘娘。”静怡抬起头来,还是不想放弃。

    “可是你真的会换吗?”顾芊芊鄙夷道。

    “这不是有你吗?”颜浅墨悄悄的说,“我可不想我的裸体被一群人摸来摸去。”

    “你想多了吧,只是给你脱衣服穿衣服,哪里会摸你的裸体。”顾芊芊真是不知道颜浅墨哪里来的脑洞想到的这些。

    “那也不想被人看到。”颜浅墨撇撇嘴,“还是不是兄弟,是兄弟就帮帮我这羞耻心。”

    “红酒教程?”顾芊芊开始提条件。

    “好吧,可以。”颜浅墨忍痛割爱。

    “那成交。”顾芊芊转身对静怡说,“放心吧各位,有我陪着你们还不放心吗?”

    静怡还是眼巴巴的看着颜浅墨,顾芊芊只好再次开口,“拜托你们照顾一下娘娘大梦初醒的羞耻心,除非揽月阳雪在这里,不然她是不会同意别人帮她换衣服的。”

    话说七分满,顾芊芊觉得自己都说九分满了,如果这静怡再不同意,她也着实没有办法了。

    幸好,静怡最后同意了。

    里间更加奢华多金,纵然颜浅墨在现代逛过故宫,到现在也不得不替古代建筑感到骄傲。

    衣服摆放在屏风后面,所以两人也不再逗留直奔屏风。

    “啊华丽的百鸟朝凤我来啦!”顾芊芊大喊大叫。

    “又不是你穿,你这么激动做什么?”

    “我可以摸呀,而且摸在皇上前面。”顾芊芊洋洋自得。

    “你确定是吗?”颜浅墨挑眉。

    “你是说……”顾芊芊瞪大眼睛,“你不会是为了给我表演脱衣秀和穿衣秀才支开他们的吧,浅墨,我没想到你竟然,竟然……”

    顾芊芊瞪着双眼,手指着颜浅墨,双脚却蹭着地面往后退,颜浅墨一看就知道这闺女想多了,“别想那么多,我的意思只是这么值钱的衣服,制作好的时候容良没有看一看摸一摸。”

    “原来如此,呵呵呵。”顾芊芊尴尬的笑笑。

    颜浅墨看着已经退到屏风旁的顾芊芊,“别笑了,就站那里吧,我自己应该也可以换。”

    “那好吧。”

    颜浅墨脱去外衣,看着摆放整齐的中衣和里衣,皱了皱眉头,“芊芊,我怎么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转过身来,却发现本该站在绣着“花开富贵”屏风旁的顾芊芊,现在却躺在地上,正要喊叫,只觉得眼前一黑,也往地上倒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